影视聚合站 热门 文章内容

【8点见】四川一小区强制录人脸?官方回应

发布时间:2022-03-12 10:33:18来源:央视网

聚焦

政府工作报告共补充修改92处,主要集中在稳经济促创新惠民生。

税务总局:“上有老下有小”等人群可优先办理退税。

中消协:网络消费部分商品和服务存在质量缺陷。

2022考研国家线发布,最低线251分,最高线367分。

执行我国空间站建造阶段2次载人飞行的航天员乘组已选定。

上海公布近期本土确诊病例溯源结果:境外输入病例携带的病毒污染环境,由于管理疏漏引发本土感染并导致传播。

第十架接返自乌克兰撤离中国公民临时航班安全回国。

博览

韩国山火过火面积相当于3.3万个足球场,打破历史纪录。

马来西亚雪兰莪州发生山体滑坡事故,致4人死亡1人受伤。

英国三名劫匪大白天冲进一家珠宝店,抢走价值20万英镑的名表。

澳大利亚一海滩被棕色泡沫覆盖,居民称似恐怖电影。

百态

一网红博主发布在山东的“探墓”经历,中国古迹遗址保护协会:有违道德准则,并涉嫌违反文物保护相关法律法规。

小区强制录人脸?四川长宁县政府:数据接入公安系统,本着自愿原则。

江苏无锡通报一起疫情防控管理问题,多家单位负责人被约谈。

山西长治一名顾客在一烤肉店菜品中发现苍蝇,商家回应:正与顾客沟通,已解决并移交上级。

宁夏银川一男子将奶牛塞进轿车内一路狂奔,知情人:不是偷的,是买回去自己养的。

河南平顶山一女店员海姆立克法救回窒息孩子,爸爸吓到瘫软跪地。

浙江临海一女孩完成器官捐献,为至少4人带去生的希望。

声音

莫被考证“躺赚”忽悠。

——《经济日报》评“职业资格证书可‘挂靠’赚钱”

视觉

近日,福建省厦门市筼筜湖发现了易危级别珍稀生物田鹀(wú)。这是厦门岛内首次发现田鹀,刷新了厦门岛鸟类物种纪录。

四川省泸州市泸县百余亩油菜花绚丽绽放,雨坛彩龙在花海中翻腾律动、翩翩起舞,与金灿灿的油菜花交相辉映,展现出一幅美轮美奂的乡村画卷。

面孔

征服40多吨远火战车的女兵,太飒了!

明天8点见!

更多新闻关注央视网

编辑:文柯松

责编:张雷

来源:央视网

© 2016-2022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