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私语 文章内容

对话陆琪 | “丈夫是个心理变态,我为此抑郁,可亲生父母却觉得他很好!”

发布时间:2022-03-12 21:33:42来源:陆琪

直播间提问

提问者

我跟我老公是相亲认识的,半年之后就订婚结婚,结婚之后就怀孕了。

怀孕期间婆家对我特别好,但是生完孩子之后就变了。不照顾月子,在医院也不照顾我。原因是我婆婆的单位可能会倒闭,如果她提前离职会损失补偿款,所以为了那笔钱不能内退。

我跟我老公没有很多感情,就觉得合适才结婚的。孩子快一岁的时候,我在我老公手机里看到很多在公共厕所拍的女生视频。我就把那些视频偷偷删除了,当做没看到就忍了。

他跟我还是有夫妻生活的,但是我不愿意他就算了,也不勉强我。平时他也不怎么跟我沟通,2018年我还小产了。

就算我告诉我父母这个事情,他们都觉得没什么,他们还觉得他挺好的。

后来我跟朋友出去喝茶,还发现他在我车上装了跟踪器,朋友都劝我报警,结果我爸发现了还把跟踪器给扔了。

我还有点抑郁症,但是情绪发作的时候辞了职。我现在不能离婚,因为我没有工作。

我现在最纠结的点,就是不知道我离婚是不是对的?

陆琪

内心变态的男人,一定要离婚

【点击观看完整视频】

© 2016-2022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