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八卦 文章内容

公司强迫王一博带孟美岐?沈腾马丽私下不联系?沈梦辰发喜糖?张晚意签约新丽?四字被嘲丑?

发布时间:2022-03-14 07:44:23来源:圈圈聚焦

“无数平凡英雄拼搏奋斗,汇聚成新时代中国昂扬奋进的洪流”。2022年,让我们继续坚定不变的信仰,奔赴最美好的向往,手中的幸福终将会绽放。-----人民日报

1、沈梦辰人缘怎么样?

沈梦辰最近在机场偶遇粉丝,粉丝开玩笑要喜糖,结果,沈梦辰真的在自己的包包里掏出来准备好的几包喜糖,分给了周围的人,这好感是满满的点赞,现实当中,她也是这样的人,一点架子都没有,和团队中的小伙伴,就是以姐妹相称,有说有笑,不端着,之前没疫情,每年的团建都是要去国外玩的,全程吃喝玩乐都是她掏钱全包。她情商是真的挺高的,和圈内的小伙伴,都能玩的一起,属于大大咧咧中又透露着“小心机”(褒义词),能够照顾到所有人的感受,这一点和荧幕中的何老师蛮像的。沈特别在意自己的形象,每次出门都是各种化妆,衣服搭配也是有专人给指导,发给媒体的照片,是团队审核过的,即使综艺节目的宣传照,也得通过她的审核才能发。圈圈周围真正接触过她的朋友,对她评价都挺高,真不是替她洗啥的,毕竟,最后一句还得说说她老公杜海涛,私下脾气是真大,和荧幕上憨憨傻傻的性格完全是180度的大转角。

2、公司要求王一博带孟美岐?

孟美岐主演的《我心飞扬》虽然勉强上映了,可惜,被抵制的太严重,票房几百万,投资方血本无归,导演制片连带其他主演,都被牵连,再想要有好的资源,难了。公司那边也不死心,微博上试探性的挽回损失,几个热搜夸她演技好,能吃苦,可是,网友不买账,被嘲的更厉害了。之前,公司一度想要利用发展好的艺人,比如王一博,程潇等人来带带孟美岐,可是,这个计划还没有实行,就被艺人本人拒绝了,公司为了大局考虑,(乐华现在要上市了,不能出一点差错的),也不敢让王,程等人冒险,最终放弃了这个计划。孟美岐现在如果口碑挽回不了,谁带都没用,作品也不会再有了,资本可不是傻子,钱不能随便打水漂的。(挽回口碑,太难太难太难了,现在的网络太透明了,事情,掩盖不了的)

3、沈腾马丽到底有没有在一起过?

综艺节目,总是喜欢用CP来搞事造热搜,#沈腾上节目左手边始终是马丽#登上了热搜榜,又有一波CP粉开始问,沈腾马丽到底有没有在一起过?真心没有。他俩就是合作伙伴关系,好比宋丹丹赵本山,蔡明郭达,一起演小品,搭档比较合得来。咋就没有人问,郭德纲和于谦是不是gay呢?(开个玩笑)沈腾和老婆是爱情长跑,没出名的时候就在一起了,马丽倒是谈过几段恋爱才结婚的,都不是沈腾这一类型,双方都已经结婚有了家庭,为了避嫌,俩人私下来往都少了,都是节目上的。(多说一句,开始因为网络上的绯闻,沈腾的老婆对马丽还是蛮介意的,搞得马丽私下也不高兴,明明是同事关系,还被怀疑感情,结果大家都挺无语的)

4、张晚意签约新丽了?

张晚意的热度是起来了,自己的工作室也比较忙,他现在没有签约任何的公司,还是工作室当单干,和企鹅,271,芒果等几个平台都是短期的合作关系,资源上来说,想要拿到大投资的大IP难度较大,也撑不起来这样的投资,一般的资源是有的,戏约不少,最多就是A级的男主,圈内的认可度可以的。并没有听说签约新丽,新丽暂时也不打算捧类似的鲜肉,市场反馈不好,整个大环境不允许。张给自己的定位就是走流量的路线,先把热度搞起来,所以也乐意拍仙侠,古偶,虽说有粉丝反对的声音,可耐不住他的坚持,《长相思》还是接了下来。只能说,每个艺人都有自己的发展方向,粉丝的确是好意,可,谁又不想拿大的正剧好剧本呢?好演员太多,拿不到,也就只能退而求其次。难道流量鲜肉小花旦不知道《人世间》这样的剧本好?当然知道。谁不想演?可是,投资方制片方导演,绝对不会找鲜肉花旦,这不是砸场子么。

5、易烊千玺为什么总是被嘲丑?

圈圈好早之前就想说这个问题了,刚好有小伙伴问,就唠几句吧。说真的,圈圈不是太喜欢千玺的团队,有点风吹草动就要删帖,发律师函,投诉,真心挺烦躁。但是有一点,不得不承认,千玺在事业上的成就,人家发展的就是好,就是受市场和资本的认可。

网上总是出现一些对千玺不和谐的声音,归结为一点就是嘲他丑,真心没必要!长相这个东西,每个人有自己的欣赏标准,同一个人,不同的人评价,会有截然不同的结论。其实,嘲他丑的,基本都是对家的粉丝,鲜肉的市场竞争太激烈了,粉丝之间也是互相撕来撕去,这么说吧,但凡是对家的爱豆有一部拿得出手的作品,都不会嘲别人爱豆的长相。(比如,A是清华的,B是北大的,那么,A和B的粉丝,一定是讨论清华好还是北大好,可是,现实是A是清华的,B是普通大学的,B的粉丝可能就会人身攻击A的长相了,因为,B的粉丝清楚,比专业,一定比不过)。千玺在00左右的内娱市场,电影方面,就是“一哥”,没有之一,真的是剧本随便挑了,资本市场认可,还不能说明一切么?

© 2016-2022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