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八卦 文章内容

周杰伦带昆凌户外看花,昆凌的孕妇装抢镜,出门仍不忘打扮一番

发布时间:2022-03-14 18:44:26来源:八卦表嫂

早在几天前,昆凌就已经和老公周杰伦露面了,并且当时的昆凌出镜是由自己的二姐掌镜。

镜头之中的昆凌孕样十足,但哪怕是在怀孕期间,挺着大肚子的昆凌还是很漂亮的。

3月13日,昆凌再一次露面了,这一次她是被老公周杰伦带到户外欣赏鲜花。

春天来了,万物盛开的季节,当然在这样的一个好天气里,昆凌自然是需要到处走走逛逛的。

周杰伦带昆凌户外看花,昆凌的孕妇装抢镜,出门仍不忘打扮一番!

有没有感觉昆凌的头发与自己的孕妇装很搭,其实身为模特的她是故意这样子穿着出门的。这一套孕妇装看样子比较特别,应该是设计师专门为她量身设计的。

虽然镜头之中的昆凌并没有露出自己的大肚子,但很明显,她身型的变化还是比较大的。

看得出,嫂子出门也仍旧不忘记将自己美美地打扮一番。另外的一张照片之中,在户外逛完了之后的她又回到了室内,和以前一样,她端起了奶茶给自己来了一组自拍照。

如果说上面的照片是昆凌自己拍摄的,记录下自己怀孕期间的状态;那么上面在户外拍摄花海的照片,一定是老公周杰伦拍摄的吧。

其实细心的杰伦粉们可能有所发现,目前昆凌怀孕估计已经超过7个月了,估计要不了多久小宝贝就要降临了。在此之前,昆凌频繁地露面跟大家分享自己的日常。其实也是等于嫂子在跟大家分享周杰伦的日常。

在昆凌的身边,大家都能发现关于杰伦的影子。比如最近的这一些日子里,昆凌发出来的动态都是周杰伦拍摄的视角,可以说这算是给粉丝们的一波不小福利啦。

一会是周杰伦给老婆拍摄花海的照片,一会又是杰伦带着兄弟们陪昆凌逛街的照片,一会又是昆凌和杰伦一起喝奶茶的幸福瞬间。

总之,在昆凌行动不便的这几个月里,老公杰伦肯定是无时无刻的陪伴在老婆的身边。趁着昆凌还能出去走走的时间里,杰伦陪老婆多走走。

到时候等昆凌住进月子中心之后,杰伦就会更忙啦。

不过在这里要提前恭喜杰伦,不知道第三胎宝贝的小名有没有想好?

© 2016-2022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