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八卦 文章内容

想要翻红的她,究竟做了多少努力?

发布时间:2022-03-14 21:44:22来源:QQ音乐

就在今天,金莎迎来了自己39岁的生日!(ps:咱就是说,就看现在的状态,说18岁我都会相信!)

提到讨论度颇高的“年龄焦虑”问题时,金莎却丝毫不在意,她就曾在微博上讲道,“比起过份遵守什么年龄做什么事,反倒想尝试与年龄逆行。”

的确,用“乘风破浪”这四个字来形容金莎的经历再合适不过了。一路走来,金莎依然带着那份热爱,坚定地去拥抱自己的美好未来,而这样的态度也引来网友们的纷纷点赞。

其实,很多观众的青春记忆中都有金莎的名字。早在2002年,金莎就凭借青春偶像剧《十八岁的天空》中的校花蓝菲琳一角被大家熟知,而这也是她出演的首部影视作品。

接着,金莎开始推出音乐专辑,正式开启了自己的音乐生涯。要知道,《换季》和《不可思议》等都是热度较高的歌曲,而和林俊杰合作的《被风吹过的夏天》更是传遍大街小巷,后来也被那英、肖战、阿云嘎、吴宣仪、李汶翰等多位歌手翻唱。

2010年对金莎来说是一个非常重要的转折点,她在这一年不仅搭档胡歌出演了古装剧《神话》,并且还演唱了插曲《星月神话》。歌曲以剧中吕素的视角展开,唱出了对心爱之人的不舍,无比催泪。正是如此,有着歌手和演员双重身份的金莎,事业也迅速更上一层楼。

然而,之后的金莎开始变得有些焦虑和苦恼。那时,她签约了新的公司,由于长期忙于商演,久而久之,她的热度也不如从前。

她曾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很受打击,那段时间就像是在消耗自己,看到其他同行接到好的作品,我也会非常自卑。”

时间来到2020年,金莎凭借女团成长综艺《乘风破浪的姐姐》完成了华丽蜕变。据金莎透露,她在收到节目组的邀约后便毫不犹豫地答应了。开场的一首《少年》惊艳全场,伴着那句轻快的“时间只不过是考验,种在心中信念丝毫未减”,也将她对音乐的热爱展现得淋漓尽致。

无论是和其他姐姐沟通相处,还是挑战压力巨大的舞蹈,金莎都以非常认真的态度去面对。尽管最后未能成团出道,但金莎的真诚却感染了很多观众,这也让她对接下来的种种规划有了动力。

去年,金莎推出全新单曲《风的诱惑》,歌曲由金莎亲自作词、林迈可编曲,温柔的嗓音搭配清新的旋律,传递着希望和力量。

除此之外,甜度满分的《甜蜜小星球》也备受好评,各位听众听过之后也不禁直呼,“莎莎子的甜美嗓音太绝了,听过一遍后,所有的烦恼瞬间都没了。”

如今,无论是发歌拍戏,还是参加不同类型的综艺,金莎都会跟随自己的节奏稳步前进。另外,她平时在微博上的画风也十分可爱,除了晒出和其他朋友的多张合照,还会分享好吃的美食和漂亮的风景,这就是她自由自在的生活,让人羡慕不已。

记得金莎曾在综艺《吐槽大会第五季》中说过,“有很多人说我接了很多综艺,太想翻红了,我觉得想翻红的艺人很正常,谁想做艺人还默默无名的。”如此敢说的人,试问谁会不喜欢呢?

最后,祝乘风破浪的莎莎子生日快乐!请姐姐继续做开心的事情,然后一直红下去吧!

推荐阅读

▲SING女团向你发来一条留言,速速查收~

© 2016-2022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