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热门 文章内容

【8点见】统一、康师傅致歉!

发布时间:2022-03-16 10:02:05来源:央视网

聚焦

最新版新冠病毒肺炎诊疗方案公布:轻型病例实行集中隔离管理。

公安部:严打隐瞒行程拒绝隔离、编造散发虚假疫情信息等行为。

市场监管总局:去年查办各类不正当竞争案件8563件。

针对当前豆瓣网存在的严重网络乱象,网信部门工作督导组进驻豆瓣网督促整改。

因疫情防控不力,江苏连云港市海州区一名干部被免职。

河北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宋太平涉嫌受贿被提起公诉。

中国空间站“天宫课堂”第二次太空授课活动将于近期进行。

博览

俄罗斯宣布对美国总统拜登、加拿大总理特鲁多以及多名美加高官实施制裁。

立陶宛物价上涨,民众到白俄罗斯抢购食品、药品和汽油。

新加坡警察封锁交通,让16只水獭安全过马路。

大巴黎球迷抗议升级:涂鸦四十多米辱骂梅西等人,剪碎梅西球衣泄愤。

百态

针对“3·15”晚会曝光的湖南插旗菜业“土坑酸菜”食品安全问题,康师傅方便面投资(中国)有限公司发布声明称:湖南插旗菜业有限公司是我司酸菜供应商之一,已立即中止其供应商资格,取消一切合作,封存其酸菜包产品,积极配合监管部门调查和检测。同时,声明称,辜负了消费者信任,深表歉意并将引以为戒。

统一(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发布声明称,自2012年底未再与湖南插旗合作,将全力配合政府管理部门的调查和处理。同时,声明称,此次事件是公司管理的失误,辜负了广大消费者的信任,对此表示深深的歉意。

甘肃新冠疫情流调显示一名女性感染者15岁时生子?当地妇联:已展开调查。

瞒报致使十余人感染新冠病毒,西安一确诊病例被立案侦查。

吉林医药学院两名隔离男生翻出女生内衣拍视频并发布到网上,校方回应:均未满17岁,严肃批评。

济南公安查处一起毒品犯罪案件:2021年6月开始,嫌疑人李某开始在网上自学制毒知识,还花钱在一所大学旁听学习化学专业知识,随后开始在出租房内自制冰毒。

5元打火机揣兜里引燃万元外套,打火机生产商赔偿5000元。

北京动物园一北极熊身上多处呈现黑色,园方回应:应激性脱毛。

重庆三名工人因沼气中毒,路过的女医生跪地进行心肺复苏,成功令三人恢复呼吸。

声音

整改不彻底就要彻底被整改。

——《人民日报》评“邓伦偷逃税”

视觉

陕西夜塬旧石器时代遗址出土石制品万余件,60万年前已有人类活动遗迹。

俄罗斯列宁格勒,绚烂极光点亮当地夜空。

面孔

近日,河南许昌一位黄衣小姐姐主动疏导交通为消防车让路的视频走红网络。日前,小姐姐终于被找到,她说:“我觉得,就是一件小事,是我应该做的。每个人遇到这样的情况都会帮忙。愿消防员们每一次出警都能平安回来。”

明天8点见!

更多新闻关注央视网

编辑:寒冬

责编:薛姚

来源:央视网

© 2016-2022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