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搞笑 文章内容

搞笑GIF:​大爷还是你大爷,陀螺艺术已经登锅造极!

发布时间:2022-03-19 13:19:13来源:爆笑天涯

像极了丈母娘给要彩礼的样子!

大爷还是你大爷,陀螺艺术已经登锅造极!

电影好看吗?咱也不敢问!

姑娘我跟你说实话吧,我是个医生,你懂得!

看着是挺疼的,哈哈哈哈

精选内涵段子

1.房东突然不要我租房子了,我问她原因,她:你有女朋友!我很惊讶的说道:这理由也太过分了吧!房东:主要是我女儿喜欢上你了!我:那我表示很无奈,没办法,谁叫我真么让人喜欢呢!房东媚眼如丝的看着我,轻轻说道:可是你知道我对你的心意的呀。

3.我正在看东西,在厨房忙活的老妈怒了,说:“整天就知道看手机,现在不好好努力,就会像你爸那样,找不到好工作,娶不到好老婆。”这时在一旁看电视的老爸特淡定的说:“这么多年来,你终于承认了……”

4.在外工作几个月没回家,晚上回到家,吃饱喝足和老爸老妈在客厅看电视,老爸突然问:“宝贝,明天中午吃什么?”我随口回答:“水煮鱼。”我爸淡淡说:“滚,我问你妈呢。”

5.晚上媳妇问我:“你幸福吗?”我说:“我可以说脏字不?”媳妇说:“不可以”我说:“那我问你一个问题吧!世界上唯一一个植物动词是什么?”

6.前几年借给一个朋友一万块钱。每到年底都去他家要一次,结果都是各种理由,空手而归。昨天和儿子又去他家,中午了他还没起床呢,看着满屋邋遢的样子,心凉到底了。结果你可能也猜到了,居然把钱给我了。回来的路上,爷俩激动了一路,好像白捡了一万块钱似的!

7.小时候有次犯错了,老爸一只手拧着我的耳朵,另一只手用棍子抽我屁股。我想逃却逃不掉,只能以老爸为圆心,连蹦带跳的转圈躲。老爸呢,拧着我的耳朵,太紧,怕拧坏,太松,又怕我跑,于是跟着我节奏转圈圈。没两分钟,他就扛不住了,跟喝醉酒似的,踉跄几步后,一屁股坐倒在地。我看他这样,反倒是不敢动。没想到,他缓过劲后拎着我又是一顿揍说:你居然敢还手?

微信搜索“bxty88”关注爆笑天涯,更多精彩等你来!

© 2016-2022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