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热门 文章内容

民航局确认:东航客机坠毁,共载132人

发布时间:2022-03-21 19:53:40来源:侠客岛

据新华社21日消息,记者从广西壮族自治区应急管理部门获悉,一架东航波音737客机在广西梧州市藤县掉落,并引发山火。目前救援队伍已经集结正在靠近,伤亡情况未明。

中国民航局网站发布消息称,东航一架波音737客机在执行昆明——广州航班任务时,于梧州上空失联。目前,已确认该飞机坠毁。机上人员共132人,其中旅客123人、机组9人。

民航局已启动应急机制,派出工作组赶赴现场。

目前,东航官网已变成黑白色。

此外,根据航空追踪网站Flightradar24信息显示,该客机速度和高度在梧州附近出现骤降。

飞行数据显示,MU5735航班从昆明机场起飞后,一直在约8869米高度进行巡航。下午2点19分,飞机突然从巡航高度下降,同时飞行速度从约每小时845公里开始下降。2点21分,MU5735航班丢失ADS-B雷达信号,同地面失联。

@人民日报发布了一段视频:

来源/中国民航局等

编辑/云歌

© 2016-2022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