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搞笑 文章内容

搞笑GIF:姐妹俩比赛,据说谁赢了,我就得娶谁

发布时间:2022-03-21 13:53:57来源:爆笑天涯

自从有了不倒翁小姐姐,终于有理由摸女生的手了

姐妹俩比赛,据说谁赢了,我就得娶谁

老鼠:做梦也没有想到,居然栽在不断奶的猫手里

神级挖耳,大爷这表情,假牙都快掉了

丈母娘说,只要你有能力,这两个你都能带走

精选内涵段子

1.高中时有很多针对学生的励志演讲,最终目的是让你买他的书,弄得人都烦了。一次,我们学校请了一个大叔,在台上可煽情了:“想想你们母亲枯槁的双手,爬满皱纹的眼角,日渐蜡黄的脸颊,消瘦的双肩,你还忍心伤害她吗?”突然,后面一孩子爆发了,大喊:“你妈才长这么丑!”

2.老公怒气冲冲的把一件衣服甩我脸上说:“以后不准穿我的衣服了!”我不解的问他为什么。老公:“你看你每次洗完澡就拿我的衣服当睡衣穿!”我说:“当睡衣怎么了?”老公:“你胸那么挺,前面衣服都皱巴巴了!”

3.本人大四,过年回家,昨天晚上我洗澡洗得正嗨的时候,我妈推开了浴室的门,她说了句让我伤心欲绝的话:我的天啊!你怎么还没开始发育呢?

4.在家里,儿子跟我可算是上阵父子兵,无论谁被揍都是一起抗……!有次要出差,临走时,儿子问:爸爸,你多久回来。我说七天。儿子:能不能早点。我说为什么呢。儿子:我怕我一个人扛不住。

5.男朋友每晚送我回家都会在楼下,抱抱我,亲亲我,偶尔会碰我胸,然后一哆嗦,我怕他感冒,让他上去坐坐,他也从来不,说上去他怕忍不住,我觉得他人真好,是个老实人!

6.昨天媳妇回娘家住,约好了今天早上九点去接她,结果昨晚和朋友去喝酒一觉睡过头了,醒来都九点半了,就给赶紧给老婆打电话说:“媳妇你好久不回娘家,多住一天吧。”老婆还没说话呢就听到岳母大声说:“一晚上你媳妇就把我家冰箱里的吃的都吃完了,你再不接走我家都被吃塌锅了。”

微信搜索“bxty88”关注爆笑天涯,更多精彩等你来!

© 2016-2022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