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军事 文章内容

亮出“匕首”,普京发出警告!

发布时间:2022-03-23 13:55:01来源:参考消息

打开手机听报纸,天下风云掌中看。

马里乌波尔炮声隆隆。今天出版的《参考消息》数字报,五大看点不容错过。

1.俄军亮出“匕首”,普京发出警告!

“从1000多公里外发射,飞行不到10分钟。”在乌克兰的特别军事行动中,俄罗斯首次使用了高超音速武器——“匕首”导弹,这“给西方带来了一个无法解决的问题”。德国《世界报》说,这是普京对北约发出的警告……()

2.马里乌波尔为何成俄乌战事焦点?

随着炮击声响起,不断有新的着火点和浓烟出现。四处都有战斗,剧烈的爆炸声此起彼伏。马里乌波尔已成为俄罗斯攻击的焦点。俄军加紧围攻,乌方拒绝投降。为什么拿下这里对俄罗斯至关重要?俄乌战局有何最新动态?()

▲这是3月18日在马里乌波尔拍摄的破碎的玻璃和玩具。新华社发(维克托摄)

3.东航坠机现场救援全速展开。

21日,一架载有132名乘客的波音737-800客机在中国南方从约8000米高空突然坠落。此次坠机事故也是中国十多年来最严重的空难。救援行动正迅速展开。外媒对此有何报道与评论?飞机黑匣子是否能解开坠机之谜?搜寻又取得了什么进展?波音公司有何表态?()

4.彭博社:中国人对美看法出现“令人震惊”的变化。

据彭博社报道,2010年皮尤研究中心的民调显示,约58%的中国人对美国抱有好感。到2021年,这一数字已经直线下降。这十年发生的哪些事影响了人们的看法?调查还发现了哪些“令人震惊”的变化?()

5.未来一万年人类会如何变化?

如果人类在未来一万年里没有因气候灾难或小行星撞击地球而灭绝,是否有可能进化成比现在更高级的物种?从外貌、大脑到性格,未来一万年的人类会如何变化?()

独乐乐不如众乐乐。您可以在参考消息店铺“”中购买“2022年数字报兑换码”为亲朋好友送上一份《参考消息》数字报。

点击下方图片购买《参考消息》数字版↓↓↓

参考随时随地,消息尽在掌上。

热文推荐

© 2016-2022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