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军事 文章内容

泽连斯基没想到,俄乌战场迎来“第四方”参战,美国终于坐不住了

发布时间:2022-03-23 21:55:43来源:大国金融

提示:请点上方↑↑↑大国金融一键免费关注,并置顶!

目前乌克兰的战事已经进入了僵持阶段,俄乌双方都有意“坐下来”谈判,事实上,即便如此,俄军每日推进的速度仍能够达到10公里至15公里。而作为冲突方之一的乌克兰,至今似乎仍没有诚意来承认自己所犯下的过错,继续在谈判桌上和俄罗斯大谈条件。

因此,“边打边谈”成为了目前冲突的主旋律,但谈判和军事行动是直接相关的,然而局势的僵持却导致了其他力量的介入,双方均有志愿者加入了战斗。

俄乌矛盾本是一件双方矛盾,但是现在却有四方势力直接参与到了军事冲突中。此前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曾号召国际社会对乌克兰进行军事援助,甚至要求北约能够直接出兵乌克兰,但是美国给乌克兰的回应却是美军绝不可能在乌克兰本土参与冲突。

因此泽连斯基另辟蹊径,开始号召各国民众或雇佣兵,以“外籍军团”的身份来帮助乌克兰,乌克兰冲突自此发生了微妙的变化。

首先,俄罗斯方面指出,所有参与乌克兰冲突的“外籍军团”都不受国际法的保护,俄军没有义务保证他们的生命安全。据乌克兰外长表示,目前乌克兰的“外籍军团”已经有两万余人,不过这个数字尚且存疑。

此外,愿意和俄罗斯士兵并肩作战共抗“法西斯”的志愿者也已经组织起来。据俄媒报道,俄罗斯国防部长绍伊古于3月11日表示,普京已经批准了1.6万名外国志愿者加入乌克兰冲突,他们此前曾帮助俄军打击中东的极端组织。

虽然早前拜登已经承诺不会派遣美军直接参与乌克兰冲突,但是近日拜登却表示,将会增派1.2万名美军士兵前往欧洲,部署在北约和俄罗斯的边境线,以保护其北约盟友的安全。

作为最大获益方的美国,目前已经得到了部分想要的东西,美军不断往欧洲增兵的结果,就是美国在欧洲的影响力将进一步扩大。对俄方来说,这显然不算个好消息,但对欧盟来说,这却是一个彻头彻尾的坏消息。

后语:大量粉丝还没有养成读后点赞的习惯,希望大家阅读后顺便点赞,以示鼓励!坚持是一种信仰,专注是一种态度!

来源:网络

广告合作:加微信realworldcc备注合作

版权归原作者,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 2016-2022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