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宠物 文章内容

上网课撸狗时被老师提问,小男孩一个动作...网友集体笑翻:果然爱会消失!

发布时间:2022-03-23 19:56:09来源:大爱狗狗控

哈哈哈哈哈今日份的快乐源泉——

小男孩边上网课边撸狗,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这俩玩得也是很开心了...

然而小男孩在被老师提问后,就果断一把把狗子推了出去!

一切发生地过于快速,感觉狗子都还没反应过来:所以爱会突然消失?

(by/dy/属实有点落伍)

想到有个铲屎官开线上会议时为了避免狗子打扰,也采用了同样的方式...

“需要汪时叫人家小甜甜,不需要了就一把推走,人类都是大猪蹄子!”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讲真,上网课或者录作业时,一定要避开狗子,否则...

“录音乐作业呢?来,本汪给你锦上添花!”

“写那么久作业累不累,来撸会狗子轻松一下!”

“小主人咋不明白呢,本汪只是想给你的作业,增加一些亮点!”

“小主人好好学,你的成绩单上,也有我一份功劳!”

“本汪今天一定要给老师留下个好印象!”

“花样抢镜,要是有一个人没注意到我,就算我输!”

话说,上网课是枯燥的,但撸狗是快乐的,一大学老师就深谙此道,特地在网课下课后,专门为学生们直播了撸狗...

也是轻松掌握了上课密码!

哈哈哈哈哈哈只想感谢狗子,无论在什么样的情境下,总能带给我们欢笑与治愈!

-END-

点下方在看

就是对我们最大的支持

© 2016-2022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