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宠物 文章内容

小白猫被人抛弃后,金毛霸气收编:以后跟我混!

发布时间:2022-03-24 07:50:17来源:猫狗卖萌记

金毛绝对是世界上最暖的物种之一!

下面的小白猫名叫Skywalker。

它从小就被抛弃,原因是它患有多指症。(就和人的六指一个意思)

后来,在医院工作的Downie先生及时发现它,并将它带回医院治疗观察。

慢慢的,小猫的身体逐渐恢复了,但是因为它的天生疾病,一直都没有人愿意领养它。

这么可爱的小猫怎么会没有人要呢?!

于是Downie先生决定将它收编。

来到新家的Skywalker就得到了家人的热切欢迎,其中最高兴的就是大金毛Mojito。

Mojito是一只非常温柔的狗狗,在看到小猫Skywalker的瞬间,它立刻凑过去,像个妈妈一样,不停的舔它,安慰它,好像在告诉它:

「不要怕,以后我来照顾你」

Skywalker瞬间就感受到了Mojito的善意,它一点儿也没有害怕,直接冲进了Mojito的怀抱。

从那时起,这一猫一狗几乎就没有分开过。

看风景的时候,会窝在一起……

睡觉的时候也要靠在一块……

一起玩耍……

抱抱……

甚至,亲亲……

在Skywalker看来,Mojito大概是世界上最好的朋友,它不会在意自己的调皮,永远都不会生气,一直都很包容它……

照顾它……

最暖的是,Mojito见证了Skywalker的成长,虽然小猫变大叔,日渐油腻……

但这并不影响它们的感情,它们依然形影不离。

就这样,跨越了种族和语言,Mojito和Skywalker成为了最好的朋友。

为我们的大金毛点个赞!

© 2016-2022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