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生活 文章内容

95㎡奶油风,柔美!

发布时间:2022-03-25 18:17:32来源:米兰设计之旅

InteaDesign新作,CreamApartments,95㎡的奶油风住宅,整体采用低饱和的色彩,纯洁柔美,让空间整体呈现被细腻奶油包裹的温柔氛围,治愈力满满。

入户门厅的设计,通过简练线条,让空间更具温雅艺术光线的明暗表现,一种简约舒适感迎面而来。

色调着明暗、深浅、层次的变化,以温润清新的气息游走于整个空间,在阳光的照耀下,使客厅采光充足、沉静、柔和,温润了整个空间的温度,提升了空间舒适感。

厨房开放式的设计,时刻透露出新时代的年轻、活力。

卧室在满足私密需求的同时,让简约的颜色重新焕发魅力。细腻温柔的色调让人沉醉于休憩时光,诠释着主人对美的品味追求与超凡脱俗的气质。

主卫色彩柔美,不仅颜值高还兼具实用性,有独立的浴缸,也有淋浴,宽敞的空间理想的布局,追求极简主义并不意味着拒绝设计的舒适性。

粉色的儿童房弥漫着静谧安宁的氛围,舒适温馨。

第二间儿童房简约清新的色调,可爱、童趣,具有一定遐想空间的。

设计师

AnastasiaArtamonova和DmitrovaElena

InteaDesign,室内设计是一门实用艺术,功能与美学之间的平衡,努力创造周到的室内装饰,让人感到舒适。

Warsawcreamapartment

48.7㎡小宅,在这个略显紧凑的空间里,NikaBuzko需要满足屋主对功能性、审美上的需求,同时需要保证“在未来的若干年里,这里仍然是这般时髦的模样”!

内容策划/米兰设计之旅

转载需知:文章发布24小时后才能转载,务必在文章开头添加本公众号名片,并注明“本文转自米兰设计之旅(ID:Milano04)”,不支持其他平台转载。商务合作:余小姐13535331549;投稿加微信:shejiyouxue2016

近期热文

野奢!

极简雅致,让生活更具艺术感!

130㎡三口之家,闲雅的魔力!

100㎡二居室,喜欢上那一抹石墨蓝!

一个很不错的设计号

↓↓↓

© 2016-2022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