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体育 文章内容

浓眉复出时间定了!这下湖人真的要黑八?

发布时间:2022-03-25 15:18:07来源:篮球精选

湖人实在太想念浓眉了,没了浓眉之后,球队的战绩实在是一塌糊涂。

据ESPN记者DaveMcMenamin报道,目前浓眉恢复顺利,有望在不久的将来迎来复出。

“如果戴维斯的恢复一切顺利,这位全明星大个子,最早可能会在4月的第一周伤愈复出。”

对湖人来说,好消息是附加赛将于4月13日开始,这意味着浓眉将有机会在常规赛结束前复出,希望这能给他足够的时间来重新适应比赛。

但这一切的前提,是湖人得保住附加赛的资格,最后这些阶段不要再出差错。

湖人目前的战绩为31胜42负,排在西部第10,在总场次相同的情况下,他们领先马刺2个胜场,和第九的鹈鹕战绩刚好持平。

但是最后9场比赛,湖人的赛程堪称全联盟最难,他们先后要面对独行侠、爵士、掘金、太阳、勇士,所以想要保住附加赛的资格也有难度。

对湖人利好的一点是,威少最近的状态堪称本赛季最佳。

自从对位贝弗利之后,威少在过去3场比赛迎来爆发。场均贡献22分8.5篮板9.3助攻,投篮命中率高达52.2%,三分球命中率47.6%,过去3场一共投进10个三分。

这样的威少真是活久见了,如果威少能早点打出这样的水平,湖人压根不至于掉到附加赛的行列里。

浓眉最快将在2场比赛之后复出,只要把该拿的比赛都拿下,湖人就有希望守住附加赛的资格。一旦让他们跻身附加赛,待三巨头完整合体后,就像有一条闻到血腥味的鲨鱼,势必会全力以赴。

奥尼尔对于这支湖人依然相当看好,他表示,一旦湖人能够冲进季后赛,他们将会在首轮完成对太阳的黑八。

“我对我的湖人很失望,很多人也是。我们忘了他们的年龄,‘喔,威少来了,喔,卡梅隆来了。’大牌云集,一支球队有3个名人堂球员。你会觉得他们会是前六或者前七,但AD没打,我都怀疑他们进不了附加赛。”

“但如果他们进了,他们肯定必须赢,他们将在首轮面对太阳。如果他们拿到西部第八,他们将淘汰太阳,因为AD会回来,”

上赛季常规赛阶段,湖人面对太阳轻松完成压制,很多人都觉得湖人的球风刚好克太阳。季后赛里,湖人再度让太阳惊出一身冷汗,前3场真把太阳完虐了。

在先丢一场的情况下,浓眉在后面2场分别爆砍34分10篮板21罚球、34分11篮板,把太阳的内线彻底完爆。

只可惜后来浓眉又伤了,最终2比1领先的情况下被翻盘。今年待浓眉回来、威少状态复苏、詹姆斯保持得分王的势头,这支湖人还有希望完成黑八吗?

© 2016-2022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