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时尚 文章内容

别再穿一身黑了!春夏“芭蕾舞步粉” 才是真洋气!

发布时间:2022-03-26 19:11:39来源:时尚大表姐

大家周末快乐~

这2022的夏天还没到,2022/23秋冬的成衣show都已经走完了。

今年香奈儿整个大变身,从黑白CHANEL变成了彩色のCHANEL。

特威德河(RiverTweed)(没错!这次的灵感来源,是一条河~)的秋景给香奈儿带去新的生命力。

但是总还是觉得有些颜色太暖,放在春夏多少有点厚重。

不如一起来回顾一下香奈儿2022SpringSummer的成衣,轻盈、清新、柔美,在设计和风格上,更有春夏的构成感。

今天,我在里面找5个适合春夏的色彩搭配,让咱的穿搭也高级起来,实现香奈儿自由!

CocoChanel曾经说过:女人永远不要忽视粉色的力量。

而今年,wuli香奶奶可是把粉色从春夏一直用到了秋冬,直接是把咱的少女感狠狠拿捏住

春夏穿粉色真的会给人满满的活力感,3、4月又正好是樱花季,穿粉色简直是再合适不过了。

cr:chuu/nancy今天早睡了吗

“芭蕾舞步粉”凭借自带的清澈和优雅,成功跻身于2022春夏坠美色系。

它饱和度不高,但不会压气色,反而看起来轻盈透亮,有少女感也有气质,是吾家有女初长成的色彩。

cr:chuu

作为春日限定色,细腻到不行的色调,不管和什么颜色搭配再一起,都能增加柔和的感觉。

BUT,咱大部分亚洲人肤色偏黄,穿一身粉会很容易反黑。(冷白皮姐妹,此处建议快进)

初级选手直接pick坠安全的粉+白,温柔低调,甜滋滋的棉花糖既视感,减龄指数5颗!

cr:梅子熟了

无论不同单品的叠加or同一单品的不同色彩的构成,都能感官都hin舒服。

cr:ananas吃一半/梅子熟了/chuu/iamam97

和男漂一起,穿粉色也超有型⬇️

cr:豆崽哼哼

晋级选手呢,就可以试一试粉+蓝的永恒CP。(自古红蓝出CP,真没有错~)

最典型的搭配就是粉色上衣+丹宁下装了。

cr:涂你什么吖/蒸鱼

粉色针织+深蓝色牛仔裤,妥妥的Y2K辣妹,记得要把裤脚卷边,透出同色系的中筒袜,时髦就在这些小细节里。

cr:jj啾啾

时尚品牌这一年年的到底要出多少种紫色才死心!

每年必流行紫色,但每一种有各有差别,简直是把我这个紫色爱好者死。

今年CHANEL的玫瑰紫,略带暖调。比起偏冷的香芋紫,多了一丢丢的复古感。

这个颜色也是小香家,布料色板上经常被选择的颜色。

讲真,但凡说道紫色,我第一个反应是发色。

每次我不知道染啥颜色的时候,就直接来一头紫毛,直接给自己随身带了盏补光灯,走到哪亮到哪~

8过~话说回来,比起粉色一身紫更容易hold住。

特别对于穿搭小白来说,同色系穿搭更好上手,还不容易踩雷。

cr:涂你什么吖

但一定要注意上浅下深,避免头重脚轻。

浅色的针织套袖短上衣+笔挺西装裤,轻松打造韩系简洁通勤look。

cr:iamam97

这种针织在春夏利用率还是挺高的,20°C左右就直接这样出门,到了30°C上下就直接脱掉套袖,还是很实穿的。

想要鬼马一点的,就可以是浅紫色衬衣+深紫色直筒裙。

记得要选棉麻质地的哦,哑光材质看起来更加自然活泼~

cr:太圆了叭

该说不说,紫色和黄色搭在一起炒鸡吸睛的。

很多博主说到色彩搭配,总是有意无意的避开白色。总觉得白色很普通,似乎没什么可说的。

但清清爽爽的白色,在春夏的出镜率才是最高的,肯定要单拎出来说说。

(左:CHANEL中:CHRISTIANDIOR右:CHLOE)

霜花白并不是绝对白色,接近于白色大理石。不是漂白剂的死白,而是自然的白色。

cr:doriskis

因为白色系可以和任何色系搭配,只是安利白色+X色,就没什么意思。

不如讲讲,春夏可以选择哪些白色单品8。

1⃣️白衬衫

雪花白已经够简单了,在款式上尽量选择有设计感的衬衫。不然看起来就很死板,还以为是那个窗口的客服呢~

cr:一只辛巴

比如这种,袖子有抽绳设计的,看起来就活泼很多。门襟的宽叠设计,也让姐妹们看起来更有个性。

cr:somesowe

或者可以选择这种不对称の衬衫裙,外面叠穿一件短吊带,非常拉比例。

cr:yanayan

2⃣️白裙子

去春游、周末逛街看展,坠不能少的就是一条仙到爆的白裙子8~

cr:小白云14/牙膏soda

这两年超热的大方领白色连衣裙就hin合适~自带电影滤镜,随便拍一拍就能出片~

cr:queyue/高冷冷

3⃣️白色包包

春天一来终于可以背白色包包了,冬天的时候总觉得太轻飘,压不住场面。

cr:懒33

但3-10月,这长长的7个月都是它的舞台,炒鸡时髦百搭。

我更喜欢有一定硬度的小白包,质感&精致度max,直接把穿搭提升一个档次,i了~

光听这个名字还以为MLady又出了新的蛋糕呢~从90's开始,香奈儿就不断的把这个颜色放在它的成衣设计里。

这个颜色真的太适合阳光明媚的春夏季了,奶酷奶酷的感觉,谁能拒绝~

很多女明星、博主也都逃不开它稍微掌心

有的姐妹开始担心了,黄皮穿黄色,岂不是像得了黄疸!

对于这些不肯定自己是否能穿黄色的宝子,我建议你们从小事做起。

Step1⃣️:pick一款简单精致的美甲,看看会不会显手黑。

cr:嘻嘻呀

Step2⃣️:尝试黄色的配饰,耳环、项链、帽子等等,测试一下脸色有没有被拉暗。

cr:迷人的可达鸭/小渔不喜鱼/何慧香

Step3⃣️:试穿黄色的鞋子,看看修腿腿,还漂不漂亮。

cr:田仔学姐

如果以上测试都通过了,那就放心大胆的买黄色的衣服8~恭喜秒变元气战斗机!

cr:是虚枝儿/方哈哈

用黄色来搭配闺蜜装,也炒鸡妥,非常有春夏的清新感!

cr:吴小鱼fish

说真的,平时我几乎不怎么穿灰色的衣服。不是觉得它不好看,就是想不起来这个颜色。

可出乎我意料的是,这季的成衣里,有好几套卡普里灰。

真别小看灰色,在时尚界的大佬们都爱不释手。阿玛尼甚至还申请了一个灰色:Greige的专利,成为了它家的标志暖灰色。

比起阿玛尼的Greige,卡普里灰更偏冷一些,蓝调基底更重,就像是给炎热的春夏降温了,清凉感十足。

灰色的攻击力很低,so在灰色上玩纹理就不会那么显眼。

比如,灰色的绞花毛衣,就不太容易土,反而看起来时髦。

cr:花花-yumi/爱ming仔

而且我发现,很多国家的校服都很喜欢用灰色。

灰色西装外套+格纹内搭裙,校园感整个拉满,中性色也可以很有朝气~

cr:deer

想要更极致的,完全可以穿灰色的百褶裙套装。真的想像泡菜国校服,太有韩剧内味了。

cr:sissi陈/jpkeke

好了,今天的香奈儿春季成衣就看到这了,期待下次和大家一起云看秀!

-今日互动-

你们什么颜色的衣服最多?

照惯例,本抽奖达人今天,

也给姐妹们准备了小礼物

这次是表姐pick的是

白色设计感包包一个,

在看超“168”,

抽1位姐妹送出~

更多热搜>

点点在看

包包带回家

© 2016-2022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