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时尚 文章内容

她17岁被邀上春晚,最红时嫁外卖小哥,丈夫后成双料影帝

发布时间:2022-03-26 11:11:37来源:八卦爆料

她17岁被邀上春晚,最红时嫁给外卖小哥,却把丈夫培养成双料影帝。她就是饶敏莉,11岁就考进了解放军艺术学院舞蹈系,跳了8年的舞。她的惊人美貌,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她于1984年出生在四川重庆,是中国内地著名的女演员。曾经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团舞蹈系。

在2005年因首次出演电视剧《贞观长歌》而正式踏入演艺圈。后来又多次出演电视剧在2007年被提名为北京电视台影视新秀奖。

娱乐圈,自古以来都是帅哥美女的集中营,也是一个竞争非常残酷的地方。饶敏莉在即将成为一线明星的时候,嫁给了一个小演员富大龙。

富大龙和饶敏莉低调“裸婚”,连婚宴都没有摆,只是双方父母在一起吃了顿饭就结束了。最让人吃惊的是富大龙竟然去当外卖小哥送盒饭来挣钱,一天30块钱。

从小就开始拍戏的富大龙在演戏过程中积累了丰富的表演经验,后来凭借自己出色的表现拿下了多个大奖的影帝。

但是富大龙出道多年却不爱炒作,影帝荣誉加身却很少有人关注,甚至微博粉丝数量还不如一个网红来的多,被称作最没存在感的影帝。

对此,你怎么看?

免责申明:我们尊重原创,也注重分享。部分素材来源网络,版权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权益,我们将第一时间删除。

© 2016-2022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