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搞笑 文章内容

养到仿冒哈士奇?这拆家体力实在让人不禁捧腹大笑!

发布时间:2022-03-26 16:10:33来源:我和宠物的日常

有位饲主家中养了一只非常无厘头的哈士奇叫“贝莉莉”,这天它躺在自己的飞行床上,似乎想要学其他狗狗闹脾气搞破坏一样,不断狂挖床制造出拆家的丰功伟业,没想到才挖了2秒而已,它就当场直接累到断电倒下了,露出一脸生无可恋的虚弱样子,让妈妈看了都忍不住笑喷!

画面中可以看到,当时贝莉莉原本坐在飞行床上用它的双手不断挖啊挖,奋力地想要破坏搞出一件大事来,学人家成为一只名副其实的拆家王二哈,怎料它才挖了没几下,只过了短短2秒的时间而已,它就已经累了,当场直接放弃一秒倒下,就像是瞬间没电了一样,侧躺在床上气喘吁吁,超逊的体力实在让人不禁捧腹大笑。

哈士奇挖床2秒就累到断电。

贝莉莉是只非常憨厚的狗狗。

饲主将这个故事分享到网上笑说,“体力不好的哈士奇,还是不要学人家刨地发脾气,突然没电会被笑死!”而网友看了也纷纷笑翻表示,“才刨个几下呢”、“看上去不是累,是哀莫大于心死”、“真的会笑死”、“太可爱了啦哈哈哈哈”。

© 2016-2022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