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八卦 文章内容

与其嫁入豪门 不如自己就是豪门

发布时间:2022-03-27 12:42:59来源:电视猫视频

点击蓝字

关注我们

1974年出生的张玉珊,年轻时长得不算很惊艳,却给人感觉乖巧甜美有灵气。

她的人生也很励志,仿佛书写了一个传奇。

15岁跻身娱乐圈,25岁急流勇退,退出演艺圈进军商界,28岁公司上市,成为资本市场最年轻的美女总裁。

20岁时就签约BGM唱片公司,也曾推出唱片及担任电视节目主持,不过没什么歌曲代表作。

演过几部TVB的电视剧《廉政追缉令》《新上海滩》《妙手仁心》(电视猫上均可搜索观看),不过貌似都是女N号,就没当过女主。

看似她只是一个星途平平的小明星,却曾和BGM的高层黎志杰传过绯闻!

甚至在和古天乐合作过TVB的电视剧《廉政追缉令》和鬼片《旺角的天空之男烧衣》,期间俩人传出绯闻。

1998年,张玉珊命中的贵人出现,她在干爹黄毓民的介绍下认识了向华胜,摇身一变成为向华胜的女友。

两人在一起后,向华胜的投资也是接连获得好消息,这让其对张玉珊更是很为宠爱不已。

25岁的张玉珊选择退出演艺圈,开始创业,开办纤体公司修身堂,走上女强人的道路。

朱茵、刘嘉玲、章小蕙、郑欣宜等都代言过修身堂。

2003年,张玉珊修身堂在香港联交所上市,28岁的张玉珊一跃成为香港最年轻的上市公司主席,执掌3亿身家。与其嫁入豪门,不如自己就是豪门。

从二线女星一跃成为身家数亿的富婆只用了四五年的时间!

不过2006年,向华胜和张玉珊分手,并娶了内地女富豪端木樱子;2014年,向华胜因为癌症不幸逝世,在葬礼上,张玉珊还一度痛哭不已,还是向太在一边搀扶着她。

不过如今她已经将修身堂转让,自己也辞掉了CEO的职位,只保留董事会主席的职位。

20年来张玉珊摇身一变,从女艺人变成了上市公司CEO,虽然不再有从前的高曝光率,但是也提前享受了“退休”生活,如今她更享受的是低调的生活。

以张玉珊如今的条件,她根本就不会再重返娱乐圈,毕竟本来对娱乐圈的发展也没有兴趣。不过比起身家,她更介意的是总是被报道年龄,至今仍旧是单身的她,活出自己的精彩才是最棒的。

求分享

求点赞

求在看

© 2016-2022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