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时尚 文章内容

Highlights | Ralph Lauren呈献 2022 秋冬系列、宝玑推出全新航海系列世界时腕表……

发布时间:2022-03-27 15:43:26来源:嘉人

宝玑推出全新航海系列世界时腕表

RalphLauren呈献2022秋冬系列

迪奥呈献全新MISSDIOR香水高订礼盒

路易威登推出全新Moonlight及踝靴

梵克雅宝推出全新TwoButterfly系列

嘉人《Highlights》如约而至

每周带你Get时尚新姿势

宝玑推出全新航海系列世界时腕表

宝玑推出全新Marine航海系列5557HoraMundi世界时腕表,该枚机械腕表历时三年悉心研发,拥有四项专利,并搭载瞬时时区跳转这一重要功能,表盘巧妙运用多种材质层层叠加,第一层金质底板上,手工玑镂刻花“波浪”饰纹轻轻地拍打着陆地的边缘,于深海蓝色的太阳放射饰纹表盘上呈现出一场波浪纹图案的“永恒华尔兹”。

透视美学的全新创制。

RalphLauren呈献2022秋冬系列

RalphLauren在启迪丰沛灵感创意的纽约现代艺术博物馆(MuseumofModernArt)中一处摩登艺术空间内璀璨呈献2022秋冬系列。秀场采用流畅优美的建筑线条,点缀以赏心悦目的精美艺术品,伴随瑰丽的城市天际线,为嘉宾们营造出雅致宜人的氛围。2022秋冬系列大胆选用精致的黑白配色,并点缀红色元素,流露出一抹浪漫气息。通过此次推出的紫标女士系列和紫标男士系列,RalphLauren礼赞个人风格的非凡魅力。其中,精雕细琢的细节是彰显自我魅力的最纯粹方式。此外,家居系列的标志性单品亦赋予这场尽显优雅的时装秀温馨之感。嘉宾们齐聚一堂,陶醉于时尚、热情且充满魅力的RalphLauren世界。

解读RalphLauren最钟爱城市的精致韵味,展现隽永优雅之美。

迪奥呈献全新MISSDIOR香水高订礼盒

迪奥倾情呈献全新MISSDIOR迪奥小姐女士香水千花琉璃花纹高订礼盒,中国大陆地区限量发售二十八件。灵感源自迪奥女装创意总监玛丽亚·嘉茜娅·蔻丽(MariaGraziaChiuri)倾心设计的花卉图案,缤纷色彩绘于蝴蝶结与高订手提箱,尽释柔美动人的优雅气质。

精致花卉刺绣在丝柔薄纱上悦然绽放,彰显优雅格调与奢华风尚。

路易威登推出全新Moonlight及踝靴

歌手LousandtheYakuza酷飒演绎路易威登全新Moonlight及踝靴广告大片,再续路易威登2022春夏秀场的前卫之风。Moonlight及踝靴将品牌标志性设计元素融入当代鞋履廓形,明丽缎面、奢华皮革与漆面皮革尽兴演绎,游走多元材质与色调,打造现代风格美学,昭告新潮宣言。

步履摩登,焦点顺势而下。

梵克雅宝推出全新TwoButterfly系列

春日将近,梵克雅宝推出全新TwoButterfly系列指间戒。TwoButterfly系列作为世家标志性作品,栩栩如生地绘出蝴蝶灵动之姿。光华绚丽多彩,纷繁宝石荟萃:钻石、青金石、绿松石以及蓝宝石。蝴蝶轻飞曼舞,美钻的光芒和绿松石的明彩互相辉映。来与梵克雅宝共诵春日之歌。

于色彩斑斓的春日美景中悠然翩跹。

往期精彩内容回顾:

© 2016-2022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