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养生 文章内容

凝血检测结果可以更及时吗?众驰伟业回答:我们可以!

发布时间:2022-03-28 13:44:07来源:检验视界网

凝血检测结果,

往往追求更极致的时间压缩

对于出血与血栓性疾病,实时获取凝血结果辅助诊断是最理想的。这类疾病往往具有病情变化快、死亡率高等特点,及时掌握病情发展走向,制止病情进一步的恶化,是每位临床医生应对此类患者时的迫切需求。

既然压缩获取凝血结果时间,是对凝血检测仪器最核心的要求,从哪些地方入手可以节省更多的时间?

标本送检

凝血检测标本送检最理想的距离是“几步”,即刚抽出患者的待检标本,回过身就可以马上进行检测。这就要求仪器应用场景灵活,且足够小巧能适应众多“必需”环境。

标本检测周期

标本送检之后,只剩下两个操作:放样和等待仪器出结果。

放样:又可理解为仪器操作,能一步完成的绝对不分为两步,简单是核心要义。检测试剂和反应杯最好整合,且独立包装,能做到“一样一杯”,将临床使用的步骤简化为“取试剂盒-放标本-启动仪器”。且独立包装,也能最大限度的保证检测试剂的成分稳定,避免长时间开封带来的试剂浪费。

检测周期:POCT仪器的设计应当是为“一份标本”服务的,且获取结果的速度要比患者病情的发展要快一步。临床最理想的状态可能为:采样一份标本后离心5~10分钟、5分钟左右检测,合计15分钟即可获得凝血常规结果,加上D-二聚体等项目也只需再多花四、五分钟。真正实现实时了解患者凝血状态。

检测结果的可靠

POCT类产品常被人诟病检测方法局限、相关性和准确性差、检测项目不全等。若是检测项目不能满足临床所需,检测结果又不被临床所认可,那么此床旁诊断仪器就失去了存在价值。且因结果不具备参考性,而再次送样去检验科,这其中耽误的是患者急救时间。

就凝血检查来说,理想的POCT仪器不应当局限于某单一的检测方法,必须得集成了凝固法、免疫比浊法、发色底物法三种常规检测方法,这才能保证一次性获取凝血常规四项、D-二聚体、FDP、抗凝血酶等检测结果。

同时检测结果应当与实验室检测结果具有一致性,该有凝固曲线和定标曲线不能省略。

而以上三个要求,众驰伟业XL120全自动凝血测试仪的回答是:我们可以!

点击图片,了解详情▼

2022年3月27日下午,在总经理杨军京先生在内的多位众驰伟业领导,以及众驰伟业在各地办事处、代理商、经销商等人员的见证下,XL120全自动凝血测试仪在其位于北京中关村顺义科技园的总部产业基地进行了线上发布。

数据显示,血栓与止血诊断市场过去五年复合增长率31%,并有望继续保持19%的年增速至2023年,达到118亿市场规模。新思界产业研究中心发布的《2020年全球凝血检测行业市场现状调研报告》显示,我国凝血检测市场规模约为55亿元左右。

而这一革命性产品的出世,也将迅速满足各场景下凝血检测的需要。

◤曾经跟手术室、麻醉科的医生聊天,他们提到手术病人对凝血检查的要求其实很简单:就是要快!如果采样到报告时间太长,凝血结果对于指导处置就失去大部分意义了。

◤急诊内,救护车上诸如卒中患者溶栓、创伤性凝血病患者抗纤溶、胸痛患者鉴别诊断(D-dimer),处置窗口期都很短,对于检测结果的及时性要求很高。在患者送医的救护车上、就诊的急诊室内,产品长度仅36厘米、且可无电源续航工作的XL120全自动凝血测试仪,将第一时间监测成为现实。

社区医院可以很有效的防止三甲医院的医疗挤兑,但长久以来社区医院检测项目过于单一,使得民众就诊的第一道防线作用弱化。而维护简单、易上手的XL120全自动凝血测试仪能够帮助居民及时发现血栓类疾病,争取急救时间。

医美机构、口腔医院、眼科医院等是目前最常开展私人医院的科室,虽然私人医院这种模式使民众获取服务的方式更容易了,但其在凝血检测上存在很大的漏洞。而XL120全自动凝血测试仪其易操作、耗材少、检测废物易处理的特质,势必会增加相关医疗机构采购欲望。

北京众驰伟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2007年成立,是从事研发、生产、销售医疗检验仪器及配套试剂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已拥有燕郊空港科技园和中关村顺义科技园共计2万余平米的标准化产业基地;公司已取得近百项国家专利,并获得同行业中最多的《优秀国产医疗设备》的认证荣誉;公司已拥有国内外数万家各级医疗客户,已形成全球最为独特的高、中、低端全覆盖凝血产品线,并已连续多年取得同类产品国内市场销量第一的佳绩,众驰伟业已经成为医疗凝血检测行业中优秀的国产新生力量。

众驰伟业将以“保障生命安全,呵护人类健康”为使命;以“为生命而精准”为质量方针;以“努力成为医疗检验行业中专业的、独特的、可靠的产品制造商”为愿景;以“努力成为中国国产替代进口凝血产品的最好制造商”为目标;不断创新高效发展,为客户创造更优的产品和服务,为合作商创造更多的价值和支持,为员工创造更好的环境和发展平台。众驰伟业一直在努力!

© 2016-2022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