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体育 文章内容

4%都不配

发布时间:2022-03-28 07:47:20来源:我爱曼联

英国媒体《每日邮报》今日公布了一项球迷调查结果,曼联老板格雷泽家族喜提第一:倒数第一支持率。

关于英超20家俱乐部老板的满意度调查中,《每日邮报》面向10万多名英超球迷征集投票意见,曼联所有者格雷泽家族只获得4%的支持率,在英超20支球队中垫底。

统计结果显示:只有4.04%的球迷对格雷泽家族经营俱乐部表示认可,是全英超的最差支持率。倒数第二的是纽卡斯尔前老板麦克-阿什利,但好歹也还有10.9%支持率。

球迷认可度较低的还有埃弗顿老板法哈德-莫希里(14.18%)、西汉姆老板高尔德&苏利文(15.12%)、阿森纳老板克伦克家族(30.27%)。

BIG6军团其他四家:热刺老板刘易斯(76.31%)、利物浦老板约翰-亨利家族(88.64%)、曼城老板曼苏尔家族(90.54%)、切尔西老板阿布(92.54%)。

支持率最高的是升班马布伦特福德老板马特-本汉姆,支持率高达98.77%。莱斯特城、布莱顿、维拉、利兹联老板也获得超过95%的支持率。

说实话,魔少很想知道格雷泽家族4.04%的支持率从何而来,这4.04%的网友是其他队球迷卧底还是理解错了,给格雷泽家族投下满意票。

从2005年老格雷泽开启杠杆收购,几乎以“空手套白狼”的形式吃进曼联后,俱乐部就背上沉重的债务包袱。

过去17年来,格雷泽家族从曼联身上吸血无数:通过利息、股息、债务、董事费、债务偿还和股票卖出等手段,搜刮超过20亿英镑。这些年来,曼联球迷从未停止对格雷泽家族的抗议,租过飞机、拉过横幅,闹过老特拉福德。然而,球迷的反对确实没什么卵用,格雷泽家族始终不肯松手。

商人在商言商,把足球俱乐部当成公司运营,也不是什么罪大恶极。但曼联俱乐部自上而下缺乏战略规划,竞技追求让位于商业运营,唯利是图的格雷泽家族自然难辞其咎。

红魔何时重见天日,答案是遥遥无期。

FIFpro正版授权手游《欧冠英雄》继续送福利。从3月21日起连续30天,每天登陆游戏即可获得黄金月卡每日登陆奖励(每日2抽黄金卡包+金币1500),奖励只可当日领取,各位玩家注意领取。

真红魔都在玩!无需下载,长按下方二维码即可登录,把鲁尼、吉格斯、小贝们带回梦剧场,重振红魔!

点击,阅读原文,也能进入游戏!

© 2016-2022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