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汽车 文章内容

本田全新思域e:HEV轿车版将在泰国推出

发布时间:2022-03-28 15:44:29来源:世界顶级跑车

2023款本田思域e:HEV混合动力轿车版将在泰国推出,这是继其在欧洲推出同款掀背版的又一举措。本周早些时候,它在欧洲推出了思域e:HEV掀背版,现在它正在泰国展示其轿车版。

思域e:HEV的核心是新开发的2.0升汽油发动机,结合一对电动机组成混动系统。混合动力总成综合输出功率为181马力(135千瓦)和315牛·米(232磅英尺)的扭矩,和欧洲掀背版一致,传动系统匹配e-CVT。

本田目前在2022年泰国曼谷车展上展出这款黑色轿车,黑色轿车配备18英寸车轮和镀铬门把手。它还带有华丽的红色“RS”徽标,以及用仿皮包裹的座椅,采用红色对比色缝线。

内饰和现款思域基本一致,海外版支持苹果carplay。

后排空间看起来挺宽敞的。如下图所示

泰国将从6月开始销售CivicSedane:HEV,EL+入门版的起价为1,150,000泰铢。按当前汇率计算,约合人民币21.8万元。升级到RS版,售价达127万泰铢,约24万人民币。

据悉,未来这款混动版思域将在中国推出,在泰国起价都超20万了,不知道引进中国后,售价会是多少,可能会和欧洲版价格相似吧,欧洲版思域e:HEV起价折合人民币约18万元,大家觉得国产后会是什么售价?欢迎讨论。

© 2016-2022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