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体育 文章内容

都体丨米兰租借球员的未来

发布时间:2022-03-29 12:25:40来源:米兰圈

米兰圈

根据《都灵体育报》消息,马尔蒂尼已经在考虑租借球员的未来,其中弗洛伦齐很有可能被买断,梅西亚斯的未来还不确定。

租借在米兰的球员中,弗洛伦齐很有可能被买断,而梅西亚斯和巴卡约科的未来还不确定,同时米兰将和皇马商谈迪亚斯的未来。

米兰租借在外的球员中,波贝加将从都灵回归,而海于格将留在法兰克福(有1200万欧的买断条款)。最后还有卡尔达拉的未来,目前威尼斯有400万欧的选择性买断权。

科隆博也将在今夏返回米兰,但预计只会和球队一起在季前赛训练一段时间,然后就再次被外租。米兰的计划是让科隆博继续外租获得经验,在经过意乙联赛的锻炼之后,球队这一次可能会选择让他前往一支意甲球队。

© 2016-2022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