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星座 文章内容

用这些来诱惑12星座,根本把持不住!

发布时间:2022-03-29 12:25:34来源:星座看看

研究星座研究你的小秘密~

白羊座

色诱!当白羊的下半身开始思考的时候,上半身的脑子就不管用了,理智?去特么的理智!只要你能把握住白羊情趣上的爱好,来一个制服诱惑,分分钟勾起他的荷尔蒙,恨不得马上跟你生猴子。

金牛座

俗话说,没有一袋小鱼干儿摆平不了的金牛。作为出了名的吃货,在零食的诱惑下,别说让他喊媳妇,喊你声妈都行!如果你在美食上有绝活,多给他露几手,他以后能天天觍着脸去你家蹭饭吃。

双子座

新鲜感最能引起双子的兴趣,只要学会了COSPLAY,每天扮演不重样的角色,绝对能把他勾得五迷三道的。再配合上双子的精分,俩人换着花样的玩,真真体会下什么叫“天天入洞房,夜夜做新郎”。

巨蟹座

每一只巨蟹心里都住着一只妈宝男,用扶弟魔来诱惑他,一钓一个准。其实也不需要太过奉献,演出一个知心大姐姐的气质就行,对身边的每个人都体贴、关心一点,这在巨蟹眼中的诱惑力,比穿情趣装都好使。

狮子座

家庭帝位!如果你心甘情愿的当狮子的小迷妹,他就愿意把你宠成小宝贝。跟舔狗不一样,要表现出对他的迷恋,但又不能显得低三下四,迷妹模式开启后,会自动进入狮子的白名单,之后的事会一路绿灯。

处女座

对于处女这样普通的文艺二逼青年,用诗和远方诱惑他最合适了。处女很有文艺范,虽不敢说谈笑有鸿儒,但至少往来无白丁,要诱惑他需要一定的文学素养,能在各种文化、名著、艺术上谈到一起去,你就是他的红颜知己。

天秤座

绝世美颜,天然的最好,整的自然的也勉强接受。诱惑天秤没有别的,全靠一张脸,好看的当祖宗供着,难看的上赶着给当舔狗都不要,学会打扮,尽量给自己的颜值多加几分,把他勾到手的概率会高一些。

天蝎座

天蝎的好奇心超出常人一大截,你越有神秘感,对他的诱惑力越高。若即若离是必须的,要表现的对他感兴趣,但又不是太感兴趣,才能反向引起他对你的兴趣,实在不知道怎么做,可以跟喜欢搞暧昧的某秤学学。

射手座

射手玩心特别重,一钻进游乐场,不玩到别人关门撵人,就甭想拉他出来。只要是约着出去玩,根本不用担心被拒,因为他的兴趣比你还大!虽然是你约的他,最后往往是被他拉着溜了一整天。

摩羯座

说摩羯是性冷淡一点都不为过,用啥玩意儿诱惑他都不管用,别人都是事后贤者模式,他是日常贤者模式,完全hold住。唯一对他有点诱惑力的,也就是你的实用价值了,有点本事的,他还能高看你一眼。

水瓶座

越是古灵精怪的人,水瓶越感兴趣,这就叫鱼找鱼、虾找虾,那啥专找大那啥。把自己的个性释放出来,不要怕显得中二,架不住水瓶就好这一口,偶尔的犯蠢犯傻,还真能在他那里增加不少印象分。

双鱼座

双鱼对软萌的东西,没有任何抵抗力。养个萌萌哒的宠物,或者把自己打扮成软萌妹子,能把他大部分注意力都吸引到你身边,也不需要多复杂,多穿点带毛毛的衣服,再来梳几根呆毛,就有奇效。

© 2016-2022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