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生活 文章内容

简约中的自然舒适,白与木的融合碰撞,在纯粹中体现家的高级感

发布时间:2022-03-30 22:55:08来源:家装室内设计

家装室内设计,每日搜集分享国内外最前沿的家装设计、施工、建材等内容,成为您家装的好帮手!

今天要分享的是一套建筑面积为120平米的精装改造案例,通过硬装的局部改造、全屋定制、家具及软装搭配,使这套房子焕发新生,达到屋主的满意状态。整屋以现代简约的风格为基调,屋内大部分都是令人舒适放松的原木色和白色,或淡雅亦温润,虽然简洁却一点也不简单,细腻纹理间充满纯净想象,温馨有序还处处暗藏收纳与惊喜。

图赏

▲原始结构图

▲平面布置图

|餐厅|

餐厅布置一款圆餐桌,搭配5把软包餐椅,围坐的就餐氛围让整个用餐环境显得情趣优雅而端庄。

从玄关延伸过来的储物柜,可以作为餐边柜的补充。

|客厅|

客厅采用白色与木色的主色调,将阳台移门拆除打通后,阳台作为客厅的补充,空间上更加通透。

沙发背景墙采用木色的线条做点缀,简洁中却不失精致和设计感,材质与造型的不同,使得家居空间在和谐统一中又富有层次感。

米灰色的沙发散发着温馨的味道,12mm的岩板茶几,别具质感,顺滑的圆角处理,提升了家居的安全指数。

电视背景墙采用隐藏式柜体+展示柜+电视的组合设计,整面墙看起来更“整齐划一”,适当的开放式展示架又能增添层次感和轻盈感。

客厅与餐厅联通,运用白色和木色营造的简约空间,让舒适与静宁萦绕于整屋之中。

|主卧|

进入卧室,一款白色的台灯映入眼帘,精致简约的造型,搭配于浅色系的空间之中,丰富空间的视觉层次。米白色的床品,带来一种放松无压的氛围,进入卧室就感受一份到温暖宁静。

麦色的真皮床,纯粹简约,带来一种素雅柔和的感觉,饱满柔软的靠感,让倚靠更加舒心。床头背景墙铺贴了浅灰色的几何状墙布,无限延伸的线条,纵横交错,形成立体的视觉效果。

主卧衣帽间重新进行了改造,推门进来可直接进入衣帽间和主卫,不用经过休息区,功能区相对独立又不会相互干扰。

干净优雅的白色衣柜能带给人自然清新的感觉,开门在衣帽间一侧,赋予休息区更多活动空间。

|次卧|

次卧购置了一款无靠背床,简约雅致,无靠背的设计可以紧贴柜子放置,为卧室节约更多空间,给床尾留下更多的走动空间。

|儿童房|

圆头圆脑的儿童床,可接触区域都做了圆角处理,安全陪伴孩子的左右。床头铺贴了一款卡通壁纸,丰富的图案显得既舒适又和谐,童趣味十足。

设计:可米设计(南京)

电话/微信:18913343593

地址:南京市雨花台区紫悦广场1栋622室

欢迎业主、设计师、装修公司投稿

投稿邮箱:2977804771@qq.com

商务合作,请联系微信bmhardware01

© 2016-2022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