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汽车 文章内容

驾驶证连续几年没有扣分有什么好处?

发布时间:2022-03-30 12:35:34来源:开车技巧

在国内的道路上驾驶车辆不扣分是不可能的,除非拿了驾驶证而不开车的人或者经常在比较熟悉的道路上行驶的车主,类似于这样的情况就能够做到经常开车但又不扣分,不过在我看来只有少数人能做到。

一本驾驶证只有12分,大部分车主因为闯两次红灯而导致被扣12分,特别是对于初领驾驶证的车主来说,违章扣分反倒成了家常便饭,很多时候根本无法避免,举个简单的例子,比如你根本看不到前方被挡住的限速标志、禁止停车等等。

另外在高速上行驶,你会发现有些路段突然从120km/h限速到80km/h,此时应该如何做出反应,直接急刹车吗?有时候根本就无法避免,而且在不熟悉的路段上行驶时,更容易造成违章

如果说驾驶证多年没扣分的好处是什么,那毫无疑问就是不用交罚款。很多人认为老司机就不会违章扣分,其实违章跟开车技术多高并没有多大关系,而是跟是否熟知交通规则有很大关系,有些人收到扣分罚款的短信都不知道是在哪里造成违章的。

另外不同城市的个别规定是不一样的,比如在一些城市中,即使在绿灯通行的状态下,行人闯红灯,而车辆经过斑马线时没有礼让行人,那么扣3分罚款200元,这些都是很容易就会造成扣分的情况。

文章来源:网络搜集转载此文,出于交流学习传递知识,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

更多惊喜等着你

新手上路技巧

© 2016-2022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