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八卦 文章内容

湖南广电《送你一朵格桑花》获评总局2021年第四季度优秀新闻作品

发布时间:2022-03-31 20:32:44来源:湖南卫视

近日,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对2021年第四季度优秀广播电视新闻作品进行了评审。

湖南广播电视台制作的《送你一朵格桑花》从全国选送的180件新闻作品中脱颖而出,获评总局2021年第四季度优秀新闻作品。

2021年是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也是湖南对口援藏的第27年。

湖南广播电视台和西藏电视台合作推出特别节目《科学下乡记——送你一朵格桑花》。

节目走进西藏山南、日喀则、林芝、阿里等8所边疆小学,紧抓“富民强边”“科教兴国”“民族团结”三大主题,将科学送给最远方的孩子,引导他们学科学、爱祖国和扎根边疆、建设边疆的美好信念,表现出“千里雪域边陲,一座座小康村点亮边境线”的美好画面。

节目播出后,不少观众纷纷评论留言:

“节目立意很棒,爱国爱疆爱科学就要从娃娃抓起!”

“这档节目让更多人了解那里的生活、教学条件、风土人情,特别有意义。”

“让党的民族团结政策、脱贫攻坚行动的成果,深入人心。”

“(节目)很感人。就连参与节目的主持人、老师、学生、当地居民都看哭了。”

<<滑动查看下一张图片>>

《送你一朵格桑花》除了口碑获赞,首播获得超过100万+的网络点击量。

节目跨出国门,在Twitter、Facebook、Instagram、Youtube等海外社交平台多频次推文曝光,在国际舆论场产生积极影响。

© 2016-2022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