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科技 文章内容

华为运营商BG首席营销官宋晓迪与GeSI CEO Luis Neves:从“碳足迹”到“碳手印”使能可持续绿色未来

发布时间:2022-03-31 21:33:12来源:C114通信网

【MWC22巴塞罗那“点亮未来”演播间】绿色发展是当前的全球性共识。对此,华为在MWC22巴塞罗那提出“更多比特,更少瓦特”理念以及绿色三层体系。该理念如何助力运营商减少ICT基础设施碳排放量?支撑千行百业的绿色发展?我们邀请到华为运营商BG首席营销官宋晓迪和GeSI首席执行官路易斯·内维斯(LuisNeves)来分享。业界有一个误区,认为“发展ICT行业将产生大量的碳排放”。但我们从宋晓迪分析发现,一方面,ICT技术的广泛应用,将使其他行业碳排放大幅减少,并令经济增长与排放增长有效地解耦。到2030年各行各业受益于ICT技术所减少的碳排放量将达121亿吨,10倍于ICT行业自身排放量。

这种使能效应被称为“碳手印”,“碳手印”的价值让各行业能发挥ICT技术优势,更科学地、更高效地推动全社会的节能减排,使能能源、交通、制造等行业千行百业绿色智能发展。正如宋晓迪所讲,基于ICT技术,全球可以通过“更多比特,更少瓦特”重塑未来。

© 2016-2022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