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科技 文章内容

马斯克:特斯拉让工人成为百万富翁;英特尔时隔 24 年再发独立显卡锐炫 A 系列;豆瓣告微博抄袭小组名,索赔 1 元|极客早知道

发布时间:2022-03-31 12:32:43来源:极客公园

3月30日晚间消息,英特尔发布锐炫A系列移动端独立显卡,为不同用户准备多等级显卡产品。这是英特尔自1998年以来,再次推出独立显卡。本次公布的锐炫A系列移动端独立显卡分为三档:

Arc锐炫3系列定位主流游戏;能够提供1080p主流游戏和内容创作体验。在运行多款热门游戏时,搭载锐炫A370M的笔记本电脑可以提供1080p@60fps以上的画质。

Arc锐炫5系列定位性能游戏;

Arc锐炫7系列定位硬核性能游戏;

Arc锐炫5系列、7系列均可提供领先的内容创建性能,以及更强大的图形和计算性能。与锐炫3系列相比,锐炫5系列和锐炫7系列内置更多Xe内核、更多光线追踪单元和更高GDDR6显存。

英特尔官方表示,搭载英特尔锐炫独立显卡的笔记本电脑,都将通过英特尔Evo平台认证并采用英特尔最新第12代酷睿处理器,为用户打造超轻薄体验的同时,还兼具Wi-Fi6、即时响应和超长续航等特性。英特尔锐炫显卡的加持,将为移动设备提供出色的游戏和创作能力。

Arc3系列将在今年第二季度和大家见面,而Arc5系列、7系列将于今年夏天问世。(来源:新浪科技)

3月30日消息,特斯拉CEO伊隆·马斯克周二就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UAW)一名前官员被指控挪用公款一事对该组织进行了嘲讽。

54岁的蒂莫西·埃德蒙斯(TimothyEdmunds)是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412分部的前秘书-财务主管,上周在联邦法院承认贪污了220万美元的工会资金。

马斯克在回应这一消息时说,UAW的口号应该是:「为侵吞汽车工人的钱财的权利而战」。他补充说,UAW从工人那里偷走了数百万美元,而特斯拉则通过股票授予使许多工人成为百万富翁。

马斯克说:「微妙,但重要的区别」。(来源:IT之家)

3月30日下午消息,针对网传「360以代打卡为由变相裁员」一事,360道德委员会今日发布内部邮件,通报了员工「代打卡」等虚假考勤行为的处理结果。通报称,虚假考勤行为已突破公司的价值观红线,正依法依规对违纪人员进行严肃处理。

通报称,近期,内审监察中心和人力资源中心对近两个月的员工考勤做了抽检,发现极少数人员存在代打卡等虚假考勤行为。

通报指出,公司是员工共同发展的平台,严惩破坏价值观、违规违纪的极少数人,是保障平台健康发展环境的必要措施。对违纪行为严肃处理,是对勤奋诚信的员工最大的公平和敬意。诚信正直、遵守规则是360员工共同的价值观。360对「漠视诚信、弄虚作假」等破坏共同价值观的行为,一贯并将继续严惩不贷。通报倡议员工共同维护风清气正、公平诚信的职场环境和发展平台。(来源:新浪科技)

3月30日,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国家税务总局、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联合制定的《关于进一步规范网络直播营利行为促进行业健康发展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正式印发,其中重点提及加强平台分级分类管理、打击涉税违法犯罪行为等要求。从千播大战到野蛮生长,再到合规合法,网络直播在争议和机遇中逐步走向成熟。(来源:北京商报)

财联社3月30日电,《科创板日报》记者从接近字节跳动的人士获悉,TikTok广告收入年复合增长率达到300%。与此同时,字节跳动在中国国内的广告收入下滑,但抖音电商业务,保持了持续增长。据知情人士透露,字节跳动2021年全年收入实现增长,主要得益于中国电商业务和海外TikTok的快速发展。(来源:财联社)

3月30日,比亚迪公布了新款纯电中型轿车海豹的官图,这款车采用了比亚迪汽车最新的设计语言,预计会在4月正式上市。

IT之家曾报道,3月中旬最新一批工信部新车申报目录公布了比亚迪「海豹」。

外观方面,比亚迪海豹采用封闭式进气格栅搭配两侧凸起的机舱盖,车侧采用溜背设计,并配备有隐藏式门把手。参数方面,海豹车身尺寸为4800*1875*1460mm,轴距为2920mm。海豹一共申报了3个版本,两个后驱版本和一个四驱版。(来源:IT之家)

DysonZone™空气净化耳机是戴森首款可穿戴式净化设备,可捕捉有害气体、过敏原和颗粒物等城市污染,它通过先进的降噪技术消除噪音,带来纯净的高保真音质。

© 2016-2022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