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私语 文章内容

陈乔恩结婚!她也许是个悲观婚姻者

发布时间:2022-03-31 17:32:31来源:八楼象女士

吃饭的时候看到陈乔恩结婚了,对象是她在恋综认识的嘉宾Alan,男方比她小9岁,圈外人。

而明星在恋综节目上认识的对象,更甚,有人会觉得一切安排都是剧本,又或者质疑在诸多摄像机包围的环境下,真的能产生爱吗?

陈乔恩是在这种“更甚”的环境下认识现任老公Alan的。

两个人在一起后也不是没有风波,网友曾经称Alan经常点赞网红照片、大胸妹、钢管舞女郎……然后一切流程如大家所想,Alan解释这些是误读,陈乔恩转发表示力挺。

路人当然觉得没什么,着急的是粉丝,粉丝觉得陈乔恩这样一个外表甜美,用偶像剧承包90后寒暑假的女神,理应有一个偶像剧般的恋情,而不是上恋综找对象,然后为心仪男嘉宾擦屁股。

所以陈乔恩官宣恋爱那天,粉丝脱粉。

后来陈乔恩不得不和粉丝敞开心扉,希望获得理解,但实际情况不会改变,她要和这个Alan谈恋爱。

陈乔恩在粉丝不理解甚至选择脱粉的情况下,和Alan谈了两年恋爱,如今两人结婚,几乎是恋综史上可遇不可求的happyending……但我想,即便是到了瓜熟蒂落这一步,粉丝可能还是想不明白陈乔恩为什么执念于Alan,换个角度,估计陈乔恩也纳闷,为什么粉丝要管她跟谁恋爱跟谁结婚。

粉丝的态度很明确,也能理解,谁不希望自家正主和一个各方各面无所挑剔的人在一起呢,陈乔恩演过那么多甜甜的偶像剧,随便择一男主角都比这个Alan要好。

但如果站在陈乔恩的角度上想,大概是演了那么多偶像剧、了解过那么多浪漫爱情、感受过那么多被爱包围的女主角……可放眼现实,偶像剧里的那一切就像一个泡沫,戳一下就破了。

偶像剧是在给对于人生关卡不着急的人造梦,而陈乔恩不是。

很早以前写过一篇关于陈乔恩的稿子,是讲她和她妈妈的关系的。

陈乔恩很害怕妈妈,因为妈妈严厉,会对陈乔恩打骂。陈乔恩说小时候听到妈妈上楼的脚步声,都会缩成一团。

前几年她和她妈上了个节目叫《旋风孝子》,所有明星嘉宾里,她们是最尴尬的母女,像客人。之后节目组安排母女俩吃饭谈心,陈乔恩踟蹰了很久说:其实我一直都没有太了解你的。

我的理解,原生家庭并没有很幸福的孩子,其实对童话般爱情是没那么相信和向往的。他们对待爱情的本能反应是——悲观。

于是,一个演了那么多偶像剧女主的女演员,一个被戏中霸道男主爱了很多次的女演员,在真正的择偶标准上并没有坚持执念,也许她对婚姻的期待阈值是很低的,是我们这些看着她的偶像剧长大的观众,替她拔高了阈值上限。

我身为一个背着父母偷偷看陈乔恩偶像剧长大的观众,看到这种消息更多的还是祝福。我也有设想过,如果真的给她从天而降一个样样完美堪比偶像剧男主角的结婚对象,她会不会答应。

也许答案是不会。

其实大多数人一早就为自己设定好了私密空间的边界,陈乔恩和很多童年没有得到很多很多爱的女孩子差不多——我允许你有缺点,也允许你犯小错,但只要你的人生大部分时刻能做到心中有我。

那么,结婚快乐啦,陪伴我很多个寒暑假的琉璃苣女孩。

·END·

都看到这里了,不如点一个“在看”!

© 2016-2022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