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时尚 文章内容

知道你们很会穿,但这位老人的时尚经验不得不听

发布时间:2022-03-31 12:33:10来源:世界时装之苑ELLE

摄影师BruceWeber形容第一次遇到她的场景:“她身边围绕着各种各样的人,各个年龄段的,各行各业的,她跟每个人都能谈得来,而我能感受到她生活的律动,她对生活的热情。"

时装设计师DriesVanNoten评价她:“她会组合搭配各种东西,无论是精致的,还是极简的,便宜的还是奢华的,她会把各种类型混合起来,并且搭配出自己的风格。”

而她自己却说:“我不是个漂亮的人,我也不喜欢漂亮。”

她就是IrisApfel。

也许你会对她的名字感到陌生,但她那一头银发、带着黑色圆框眼镜、一身五彩缤纷的时装和配饰的标志性造型绝对会让你记忆犹新。

她是名副其实的时尚女王,自Women’sWearDaily从事撰稿人一职开始,她先后涉足室内设计、纺织品公司经营、白宫内饰的修复、时尚造型的咨询指导,她见证了数十年来时尚的发展,但不变的,是她一如既往对时尚抱有的激情和热忱。

这位已经年过百岁的老太太如今依旧活跃在时尚圈的台前幕后,你会在时尚杂志、电视中、纪录片中时常看见Iris的身影。她常把“太累了”挂在嘴边,但如果没有事情可做,又会让自己“变得抑郁”。

如今,这位百岁老人开始了自己时尚生涯中的又一次突破性尝试——在IrisApfelxH&M合作系列中注入极具辨识度的大胆调色盘。

点击观看视频

提及本次合作的原因,IrisApfel表示“在我看来,H&M是当之无愧的时尚开拓者——这正是我喜欢H&M的地方!我喜欢以亲民的价格做高品位的穿搭,而这也恰恰是H&M所擅长的。”

众所周知,Iris数十年来鲜明的着装风格早已自成一派,她乐于从世界各地搜罗精彩的古着服装、异型材质配饰和民族风格单品,而非拘泥于大牌时装与抢手的应季新品。

在全新的IrisApfelxH&M合作系列中,她将自己标志性的着装风格淋漓尽致地展现在每一款单品之中,让人能够一眼认出这是来自她的心血之作。

>>复古亮丽的色彩

有人说,Iris的造型总是能让人眼前一亮,而实现这一效果的关键便是她毫不吝惜对色彩的使用,通身的宝石绿、鹅黄,或是两种浓烈大胆色彩的激烈碰撞,让时装成为一种充满感染力的工具,在任何时候都能给穿着者和观者眼前一亮的感觉。

>>热情华丽的印花

对时尚永远保持好奇心的Iris,一向偏爱充满民俗风情的印花,那些洋溢着奔放生命力的植物印花和动物印花图案,在她的家中俯拾皆是,而她也不遗余力地将印花所体现的斑斓多姿融入本次IrisApfelxH&M合作系列中,轻盈的纱质面料与缤纷的色彩相互映衬,如同带我们走入热带雨林深处。

左右滑动查看

>>贵气十足的织锦

有人说Iris的造型虽然颜色缤纷,但始终充满高贵奢华的气质。其中的秘诀就在于对彩色织锦的巧妙叠搭。她喜欢这种古典织物背后蕴藏的艺术感与技术性,并在此基础上融合轻盈的流苏、灵动的刺绣装饰和趣味性的动物配饰,让整体造型典雅又活泼。

左右滑动查看

>>夺目吸睛的配饰

每一个看到过Iris穿搭造型的人,想必都不会忘记她“moreismore”的配饰叠戴,硕大且夺目,各种新奇的材质轮番上演,但并不会“压垮”她瘦小的身躯,反而看起来更加童真。在这次IrisApfelxH&M合作系列中,她独具巧思地将自己标志性的“圆框眼镜”头像作为符号设计在戒指和手链的挂件上,大颗的仿水晶和矿石元素也随处可见。当然,也少不了小动物的出现,以小青蛙为灵感,设计出的彩色项链、水钻装饰胸针与耳环,十分别出心裁。

IrisApfelxH&M合作系列的推出源自她对时装的无限热爱,正如她在之前接受采访时所言,“在这个系列的设计中,我强调了自己完全没有商业计划的构想。如果我认为值得,我就会尝试。如果我喜欢,我就去做。”

不妨让我们带着这份对时装的享乐态度,听听IrisApfel对时尚的观点,从她的建议中选择你心仪的IrisApfelxH&M合作系列单品。

左右滑动查看

当时尚趋势还在将睡衣风格总结为下一季的流行趋势时,Iris早就已经这样做了,通过缤纷的装饰点缀,为睡衣造型赋予华丽属性。

左右滑动查看

Iris爱穿西装,也爱在套装的基础上“动些手脚”,这些精美的织锦面料刺绣西装无疑是当下女性追求个性的不二之选,恰到好处地在都市着装中彰显自我。

左右滑动查看

每个女生的衣柜里都有有一些“压箱底”的款式,用来在重要场合惊艳全场,Iris当然不会忘记为大家准备。这些浪漫的荷叶边、羽毛与美艳的印花,只要在造型中选择一款加以强调,就足以赢得瞩目和掌声。

左右滑动查看

如果你是职场中的黑白灰保守派,那么不妨借着本次合作系列给你的衣橱来点颜色,简单的款式配合纯色面料,从最容易的日常穿搭款式入手,换个颜色,也换个气场。

左右滑动查看

青睐华丽的Iris也会有推荐黑色的时候,当然对于大众来说这是一种实用且百搭的选择。同时该系列秉承了H&M一贯和环保可持续理念,所有服装与配饰均由可再生及更可持续来源的面料制作而成。

“对于那些想要看起来有点不同的人,他们或许没有一大笔钱来花在着装上面。对我来说,与H&M的合作是一个完美的配合,”Iris解释道。

识别上方二维码进行选购。

鲜明的风格,亲民的价格,

IrisApfelxH&M合作系列于2022年3月31日8:00

在HM.COM.CN网上商店以及H&M官方APP正式登场,

线下指定门店(H&M北京市朝阳区三里屯太古里店铺)

将于2022年3月31日10:00售卖。

点击阅读原文跳转官方网站,

听Iris奶奶的话,给穿衣这件事找些新点子。

编辑:LaureWang

撰文:Shan

设计:Chao

排版:ceicei

© 2016-2022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