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搞笑 文章内容

搞笑GIF:妹子你这个酒量不行啊,丢人了吧!

发布时间:2022-04-01 16:28:19来源:爆笑天涯

这就是为什么我喜欢中东土豪的原因!

大哥,你的这个技术有点牛啊

妹子你这个酒量不行啊,丢人了吧!

这才是真正的打狗棒

一边玩去,我做完作业再陪你玩

精选内涵段子

1.刚上高铁找到座位,发现旁边站了一个拉着箱子的妹纸,为了发扬绅士精神,我说:妹纸,我帮你把箱子放上去吧。我故作轻松把箱子拎了起来,其实心里在呐喊,特么的,里面装的都是些什么玩应儿,这么沉。然后使出全身的力气,我擦,举不起来………这装大了,地缝在哪里………

2.儿子最近在学穿鞋,我教他怎样识别左右之分。今天早上,儿子拿着一双袜子问我:妈妈,那这袜子怎么识别左右啊?”我告诉他袜子怎么穿都可以,袜子是没有左右之分的。他哦了一声就开始行动了。等我放下手机彻底傻眼了,这傻瓜把所有的鞋子都扔掉了,还很有成就感的拍着胸脯说:以后我们就用袜子代替鞋子啦

3.老婆最近要玩股票,我怕她把房子都赔进去,就给她下了一个模拟经营的软件,由于是100%真实,老婆也一直没有发现,直到今天老婆眼睛红红的跟我说100万都被套牢了,这两天干活特勤快,也不逛淘宝了,不说了,她给我端洗脚水来了!

4.男人是条狼,选对了,保护你,选错了,咬死你!女人是条狗,选对了,对你忠心耿耿,选错了,谁领着跟谁走!朋友是条路,选对了,直达目的地,选错了,绕死你!在这个没有人情味儿的世界里,好好珍惜对你好的人,弄丢了,真的找不回来!世界这么大,有人对你好,是你的骄傲,人心如此小,有心装着你,是你的自豪!

5.超市排长队,轮到我时我跟店员说要买50个套套。结果我后面两个姑娘抿着嘴一阵乱笑。于是我回头用阴沉的眼神扫了她们一眼,然后又对店员说:“等等,改成52个。”于是整个场面成功Hold住了。

微信搜索“bxty88”关注爆笑天涯,更多精彩等你来!

© 2016-2022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