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时尚 文章内容

2022年,唯一让人惊喜的帝舵新款

发布时间:2022-04-01 22:29:34来源:腕表时代

2022日内瓦钟表与奇迹高级钟表展,很多品牌都已经发布了自家的2022新款。劳力士好得有一款话题度满满的左撇子雪碧圈GMT腕表,小弟帝舵今年的新款表现却只能说是中规中矩,无论媒体还是表友方面的反响都不如去年帝舵“熊猫”出世的时候。

3月30日帝舵2022新款刚刚发布的时候,就有朋友和我表示:帝舵就看了一眼,没意思。其实帝舵今年仍然延续了以往的水准,主打碧湾系列,也符合当下运动表流行的趋势。但确实帝舵今年的新款可能差点意思,没有特别让人眼前一亮的作品。先来看一下帝舵今年的四款新作。

棕黑沙土圈碧湾GMT

帝舵说自主路线这么多年,仍然摆脱不了劳力士的影响,这不难理解,别说帝舵劳力士是一家人,和劳力士不是一家人的其他很多腕表品牌也难免受到劳力士的一些影响呢。今年帝舵推出了全新的碧湾GMT腕表,之前的红蓝可乐圈还挺火,这次还是直接走老大哥劳力士走过的路,全新的腕表采用间金设计,黑色表盘配棕黑沙土圈,不过帝舵用的是自己标志性的黑色和棕色,而且表圈是铝圈,搭配金色时标刻度和指针,复古韵味十足。仍然搭载自制的MT5652自动上链机芯,搭配间金表带,皮表带或织纹表带。其实新款沙土圈碧湾GMT颜值配置都不错,但无论价格还是视觉冲击力都不如红蓝圈款式,金属表带款公价41800元人民币,另外两种表带款式公价32300元人民币。

碧湾计时型金色熊猫盘

去年帝舵的碧湾计时型黑白熊猫可谓是出尽了风头,今年帝舵推出的全新碧湾计时型仍然采用了黑色双眼“熊猫盘”,但腕表采用了金色表盘,表圈和表冠、计时按钮也是金的,整体奢华又复古。这次设计呼应了之前的黑盘金眼的计时码表款式,所以虽然腕表本身不错,但新鲜度不够。而且因为是间金款,性价比肯定不如钢款高。其中搭配间金表带公价54400元人民币,搭配其他表带公价44900元人民币。和最贵不到4万元的黑白熊猫比起来,吸引力略有不足。

皇家系列女表

女表市场也不能丢,帝舵今年推出了全新的皇家系列女表,采用温柔婉约的珍珠贝母表盘搭配奢华闪耀的镶钻表圈,有钢款和间金款两种款式,直径28毫米。腕表是很典型的女表,但极具辨识度的设计很给腕表加分,而且非常百搭。其中钢款公价26000元人民币,间金款35500元人民币。

碧湾专业型

这款放在最后可不是因为它重要,相反,它在我心目中称得上是压轴之作。前文又说,朋友表示帝舵2022新款没意思,我当时就反驳他说,这款碧湾专业性我很喜欢,非常心动。朋友也非常精准的点评了:就是专业工具表的样子。没错,要的就是这个味儿。帝舵官方也将其命名为碧湾专业型。

它的专业体现在很多方面,坚固的外观,醒目的GMT指针,超清夜光,超实用的两地时间功能,超精准的自制MT5652机芯(动力存储70小时),超可靠的200米防水,等等。除了它的专业性能,腕表的设计也是亮点。

亮点一,这是帝舵表首次推出39毫米的碧湾GMT腕表。前几年39毫米的碧湾1958型为帝舵吸引了不少关注,帝舵这次尝试将39毫米这一经典尺寸运用在碧湾专业型腕表上,出人意料又情理之中。亮点二,腕表采用精钢表壳搭配精钢GMT表圈的设计,毫不花哨的搭配称得上质朴,但更显专业耐看。

亮点三,棱角分明的黄色“雪花”指针。雪花针是帝舵碧湾系列的标志性特色之一,在这款称得上低调简朴的专业型腕表上,帝舵用一根醒目的黄色雪花针点睛,不仅视觉上加分,这根黄色GMT指针也让两地时间的读取更加清晰明了。其中较细长的一根标示出发地时间,每24小时环行表盘一周。较短的一根则标示所在地时间,具有独立调时功能,可向前或向后调时。

亮点四,复古的米色夜光时标和指针,腕表采用黑色哑光表盘搭配米色夜光时标和指针,让这款专业型腕表在专业之余进一步提升了时间效果。复古的夜光和磨砂处理的表壳、表圈相得益彰。和帝舵其他碧湾腕表一样,新款碧湾专业型亦有三种表带可选,不过个人觉得搭配钢带是最绝的。

碧湾专业型的价格也很香,其中钢带款公价30000元人民币,织纹表带或皮胶复合表带款公价27600元人民币。无论是新意、颜值上来说,还是性价比来说,碧湾专业型腕表都称得上是帝舵2022年最让人惊喜的作品。你觉得呢?

© 2016-2022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