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时尚 文章内容

钟楚曦教你熟女怎么穿,连衣裙+小背心,凹出身姿也太妩媚了吧

发布时间:2022-04-01 14:29:33来源:要你穿得好看

钟楚曦真的太适合走熟女路线,轮廓感十足的高级脸加上大骨架,穿什么都很有韵味。记得当时她说自己的出镜妆容基本都是自己花的,平时的穿搭自己也有在搭配,这是什么神仙女孩,会穿又会化妆。现在就跟钟楚曦等一众御姐风明星学学熟女风穿搭吧,轻松凹出迷人身姿。

LOOK1:背心

钟楚曦的御姐气场不需要过多外放的元素去呈现,简单的背心和牛仔裤就OK。这款米色针织背心简约大方,对于她这种平胸女生来说更是营造高级冷淡风的好帮手。搭配今年超in的腋下包和猫眼墨镜,利用配饰营造出欧美风气场,就算穿的很素也不会显得单调啦。

LOOK2:连衣裙

吉普赛女郎风波点连衣裙,在钟楚曦身上热烈张扬,很少看到女明星把红色调驾驭的这么好。日常穿红色系会有点hold不住,钟楚曦强大的气场瞬间搞定。款式是性感与俏皮融合的类型,裙摆的木耳边流露出少女调皮气息,深领的设计加上摩登风波点,在家也能拍出复古大片。

LOOK3:露背衫

曾之乔也是淑女风穿搭一大王者,与钟楚曦的强势御姐风气场不同,她的穿搭在性感撩人的同时带一些邻家大姐姐的温柔。这款露背衫前面看很平淡无奇,后面露出蝴蝶背瞬间吸引一大波迷妹。搭配紧身浅色牛仔裤,整套搭配都是修身款,十分的利落大方。

LOOK4:开衫

大地色调开衫比较低调,对于肤白的妹子很合适,显得高级又温婉。夏天穿开衫记得选薄一点的面料和紧身款,搭配同色调裹胸,露出领口和小蛮腰,是属于大女人的独特魅力。设计感十足的阔腿牛仔裤搭配方头凉鞋也很好看,腰部绑带的设计十分休闲,不管是打结还是散开穿都很nice。

LOOK5:格子裙

宣美的腿只要一露出来就是绝对是视线焦点,又白又长好不羡慕。这款雾蓝色格子裙在今年也很挺火的,利用皮质腰带打造出小蛮腰更有了个人特色。蓝色调看起来特别舒服,安静的很有夏天的感觉。垫肩的设计有股西装的正式感和强大气场,果然熟女就是有办法把一切单品穿出气场来。

LOOK6:衬衫

沈月的花衬衫造型太有日系女孩的感觉,如果她不做明星,去单纯的做一个日系写真博主说不定更好看。靛蓝色打底加上白色的童趣印花,干净又淘气的感觉就是少女的独有魅力。宽松的款式不管是单穿还是内搭白T恤都行,最后配上浅色牛仔裤简直就是滑板女孩的标配,满满的夏日味道。

LOOK7:针织T恤

宝蓝色超有夏天的味道,也是公认的显白颜色,管你是什么肤色都可以穿哦。Joy的果汁美颜穿上法式针织T恤,多了几分温柔细腻的气质。搭配一条珍珠项链更有复古风啦,收紧的版型瞬间变成性感诱惑。最后搭配基础款牛仔裤和帆布鞋,直男超爱的清纯风穿搭新鲜出炉。

© 2016-2022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