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汽车 文章内容

《夏东评车》华晨宝马i3:想做N+1?看这个案例

发布时间:2022-04-01 15:28:54来源:踢车帮

踢车帮

只为爱车的你!

产品牌车型在2021年,做出了两个天花板级的突破——规格和价格,推出多款更大更贵的新车。领克09就是其中的代表。作为一款与北欧高档品牌共享旗舰科技的行政级SUV,在新式国产车型中独树一帜。但是,突破意味着前所未见,遇到的疑问多半会大于信任。正巧,在三排中型SUV里一贯的市场天花板,丰田汉兰达也同时更新换代了。两车价位十分接近,这也是国产SUV首次在价格上比肩主流合资车。对比、讨论、思考,这是一道好题!

2022年3月31日,华晨宝马发布了i3电动车,这是对i4的呼应。马上要推出的还有重磅的旗舰车型i7,这一系列的车型,构成了基于CLAR架构的电动产品线。而3系,在燃油车中是销量支柱,自然也会承担起电动车销量支柱的责任。从首款车eDrive35L34.99万元的建议零售价就能感受到这一点——几乎与对应的3系燃油车没有差别,甚至还性价比更好。但有一个议题需要探讨,就是对于电动化,是要直接开发完全专用的平台架构,还是开发燃油、电力兼容的架构。宝马走的是兼容之路。它做得怎么样?这种方案的价值点在哪里?i3就是最合适的答案。

点击标题查看《夏东评车》

411-420

401-410

三十万定几个硬指标

408丨中国行宫——试驾传祺GS8

391-400

381-390

371-380

点击“阅读原文”,或后台回复“夏东评车”,查看视频!

主持人丨夏东

摄像丨余天、张明

剪辑丨段存宇

版式丨王娟

点击“在看”,开启爱车一天▼

© 2016-2022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