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时尚 文章内容

首届虚拟时装周,梦回QQ秀空间?

发布时间:2022-04-01 22:29:36来源:YOKA时尚网

点击上方卡片关注我吧!

城中热事,如期而至!

疫情的反复加速了现代人生活的数码化,线上办公、教学、问诊、健身、蹦迪......

或许有一天,在现实世界难以办到的事情都能实现,比如不错过喜欢明星的每场演唱会,随时前往世界各地旅行,甚至去外太空探索宇宙的奥秘。

首届元宇宙时装周

3月24日至27日,元宇宙平台Decentraland举办了全球首届元宇宙时装周(MetaverseFashionWeek)。此次活动是世界上目前规模最大的、完全数字化的时装周,有近70个品牌、艺术家和设计师确认参加,包括Etro、Hogan、GiuseppeZanotti、TommyHilfiger等奢侈品牌。

除了有T台秀、秀后派对、快闪店、沉浸式体验、虚拟零售店面以及研讨会外,还包含多场别开生面的开幕盛会和音乐艺术空间等等。

从现实到虚拟,传统奢侈时尚和数字原生品牌结合,任何人购买时装秀展品,都将获得虚拟和现实两个版本。

ETRO在发布LiquidPaisley胶囊系列的同时开幕ETRO虚拟快闪店,观众可在店中购买成衣及配饰,并定制专属虚拟人物。

图片来源于品牌

主推LiquidPaisley胶囊系列,以全新的现代笔触诠释标志性设计,通过糖果粉、翡翠绿和阳光黄等多款配色打造缤纷多彩、活力清新的能量场。

图片来源于品牌

意大利米兰奢侈鞋履设计师GiuseppeZanotti与当下火热抢手的DeadFellazNFT一起,同澳洲的平台公司Neuno展开合作,进入区块链生态系统。

这一独特的合作将NFT世界和时尚界结合在一起,为GiuseppeZanotti「COBRAS」运动鞋独家提供了1000种限量版纯数字设计。玩家现在可以通过穿着这些限量版的虚拟运动鞋来表达他们的个性和虚拟身份。

图片来源于品牌

来自Neuno平台的500位持有DeadFellaz铸币厂的neuCard持有者将收到由Neuno和DeadFellaz设计的整套数字装备,包括一顶水桶帽、飞行员夹克、两件衬衫,加上独家GiuseppeZanottiCobras运动鞋。他们在该品牌的电子商务网站上购买Cobras运动鞋还将获得20%的折扣。

图片来源于品牌

意大利奢潮品牌HOGAN正式宣布与专注打造数字奢侈品内容及NFT作品的交易平台Exclusible达成合作。举办主题为「HOGAN-X」的虚拟品牌派对并推出与Exclusible合作的品牌首个NFT系列:HoganUntraditionalNFTCollection。

HOGAN-X品牌派对邀请了知名DJBobSinclair火热驻场,并同步发起首个虚拟世界的舞蹈大赛,比赛优胜者可获得包括HOGAN虚拟穿戴NFT、HOGAN限量版NFT等在内的惊喜礼物。

此外,还开设虚拟快闪店,坐落于由BosonProtocol依托Decentraland平台打造的虚拟奢侈品商业街区BosonPortal。HOGAN虚拟快闪店出售可于现实世界兑换实体HOGAN商品的HOGANNFT产品,为消费者打造结合虚拟与现实于一身的购物体验。

图片来源于品牌

HOGANUntraditional系列为品牌35周年之际推出的复刻之作,以环保材质再现创立之初的第一款Traditional鞋履系列的优雅与奢潮。以Untraditional为主题的HOGANNFT项目既是对Untradtional系列发布的别样庆祝,亦是HOGAN与创意工作室BrawHaus联手打造的奢潮创想。

于元宇宙领域备受关注的BrawHaus致力于发掘各个国家的优秀数字艺术家,旨在通过自身独特美学观念与未来愿景打造元宇宙的丰富文化。此次的NFT系列特别邀请了5位数字艺术家:SilvioRondelli,YoannDeGeetere,Linear,VincentGhiotti与FinnBerenbroek加入共创。整个系列承袭HOGAN一贯的奢潮脉络,沉浸式传递出愉悦与先锋并存的独到氛围。

对于消费者来说,当穿戴上天马行空的虚拟个人形象后,每个人都可以坐在秀场第一排,这也许就是元宇宙对于时尚的意义。

so,Z世代的元宇宙=80后的QQ秀吗?

图片来源于品牌

施华洛世奇设计奥斯卡舞台

前几天的第94届奥斯卡颁奖典礼上,施华洛世奇再度携手屡获殊荣的创意总监兼设计师DavidKorins,献上震撼人心的璀璨舞台设计。

今年也是施华洛世奇仿水晶第14次在奥斯卡辉煌舞台上燃情闪耀。

图片来源于品牌

此次Korins的漩涡型舞台设计以一个穹顶及两个漂浮的球体为特色,结合LED灯照亮施华洛世奇仿水晶,创造出形态和深度上的视觉错觉,Korins将其形容为一个通往未来的动态平台。

在这个激动人心的时刻,由8万颗施华洛世奇仿水晶制成的璀璨水晶帘幕点亮这个特别的夜晚。

图片来源于品牌

Burberry3D互动小鹿广告

近日,Burberry发布全新3D互动小鹿户外广告,身穿品牌标志性桦木棕格纹精品的小鹿灵动亮相。

广告灵感源自2022春夏女装系列时装秀「AnimalInstinct动物本能」,礼赞摩登创造力,在新视界中以想象力创造无限可能。

3D互动小鹿户外广告现已登陆中国武汉、中国杭州、日本东京、韩国首尔和美国纽约重要商圈的户外广告位。

图片来源于品牌

VALENTINOONCANVAS广告企划

Valentino华伦天奴与创意总监PierpaoloPiccioli进一步促进艺术和文化发展,借全新ValentinoOnCanvas广告企划,再度开放Valentino华伦天奴的世界,让艺术家自由表达和创作,擦出创意火花。

Valentino华伦天奴邀请三位国际知名画家参与ValentinoOnCanvas企划,包括EmilioVillalba、GiorgioCelin和OhdeLaval,让他们自由挥洒创意,以艺术作品演绎ValentinoRendez-Vous系列的ValentinoGaravaniOneStud手袋。

图片来源于品牌

BURBERRY博界

2021年12月,Burberry博界籍成立周年之际,于上海TX淮海|年轻力中心4楼neXtlab展出一年来与本土艺术家的联合创意作品。在年轻且多样的艺术形式里,寻找属于这个时代的感受及表达,带领观众来到艺术家寻求感知力的发源地。

2022年3月30日,Burberry博界将此次展览带去成都,在继续展出过往的创意作品的同时,加入以成都为灵感的多个创意作品。同时,Burberry还将邀请四位Burberry博界的先锋艺术家与观众近距离互动并分享个人创作灵感,碰撞出更多艺术火花。

图片来源于品牌

Burberry博界是由Burberry于2020年发起的聚焦各文化领域先锋力量的社群。沿袭创始人ThomasBurberry的探索精神,集结当代青年先锋之力,开启想象之门。其成员来自音乐、艺术、运动、科技、舞蹈等不同领域,带着各自的美学设想,与Burberry共同创作了一系列的创意作品。

展览被划分为5大区域:造物幻想、算法花园、多元蜀界、镜像长廊、白日梦荒原。

图片来源于品牌

江诗丹顿「卓尔不群导师计划」

江诗丹顿曾在中东地区发起「OneofNotMany卓尔不群导师计划」,为六位年轻的阿联酋女性提供创业支持。

秉持品牌传承专业技艺的深厚传统,此次全新的「OneofNotMany卓尔不群导师计划」是江诗丹顿与伦敦阿比路录音室创意合作的延续,旨在支持该计划中新锐艺术家的音乐创作,并为他们录制「OneofNotMany卓尔不群」的音乐作品。国际知名音乐家木童将为这些年轻的音乐才俊提供专业指导。

图片来源于品牌

AHKAH入驻天猫奢品

3月28日,日本珠宝品牌AHKAH爱怡珂正式登陆天猫奢品专享平台。作为迷你珠宝的先驱,AHKAH也是第一家亮相该平台的迷你珠宝品牌。

AHKAH爱怡珂官方旗舰店的正式启幕标志着AHKAH别具匠心的美感和纯粹精湛的工艺得以与更多人分享。

AHKAH将日常生活中所遇见的美淋漓尽现,AHKAH爱怡珂官方旗舰店将倾情呈现品牌精美佳作,并提供优质服务及礼遇。

图片来源于品牌

TUMI途明与ONE冠军赛建立合作

3月,全球领先的高品质商务旅行和生活方式品牌TUMI途明宣布与ONE冠军赛建立长期合作关系。

作为ONE冠军赛官方高端箱包合作伙伴,TUMI途明不仅在赛事直播期间为参赛者提供产品支持,更为久负盛名的ONE世界冠军腰带设计了定制箱包。此外,ONE和TUMI途明还将在合作期间共同开展各种多样化的独家营销和品牌推广活动。

为了保护象征格斗领域的最高荣誉—ONE世界冠军腰带,这款定制腰带箱采用工业级别的定制铝合金框架,坚硬稳固的外层与流线型的优美轮廓设计相结合,为腰带提供优质保护。

腰带箱采用TUMI途明标志性的FXT弹道尼龙®材质、定制的EVA内层、麂皮衬里,以及一个集成式支架,在旅途中提供360度全方位保护。除此之外,箱体外部更设置了发光的TUMI途明品牌标志,进一步体现整体的时尚现代设计。

图片来源于品牌

进入四月,每年第一天都从愚人节开始,又有多少人希望整个三月都在开玩笑。

在无法预知的未来,愿我们都能平平安安。

撰文/策划:Fiona

排版:kiki

监制:GaGa

多事之春,

快过去吧!

© 2016-2022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