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八卦 文章内容

王炸已经出现了?

发布时间:2022-04-01 22:28:43来源:最最最韩流

呦罗本晚上好!今天是愚人节,4月快乐!2022年已经过去四分之一啦!

今天和大家聊聊昨晚播出的第一集《QUEENDOM2》!不知道有多少小伙伴已经看了!

旁白说到:“横竖对齐,对角线,足落成路,那步伐,必须成为历史,唯有最具价值,最为坚韧之人能独占之头衔。Queen,独一无二的皇后之战开始。”

六位代表聚集在棋盘前,表情严肃,大战一触即发。

首先是VIVIZ信飞与本月少女Yves在对弈,信飞说:“你问我们三个人能做什么?展示给你们看VIVIZ的可能性。WeareVIVIZ.”

然后Yves说,“不要再做后起之秀了,我们必须得到承认。我们是本月少女。”

镜头转换,与Yves对弈的是BraveGirls裕那,“我们再也不只是‘闪烁’,会展现出只有BraveGirls能展现的舞台。WeareBraveGirls.”

镜头再次转换,是宇宙少女的EXY,“在这里没有退一步的想法,现在剩下的只有前进,最后我们会成为Queen。我们是宇宙少女。”

随着棋子的落下,坐在的对面的是Kep1er崔有真,“全球对我们瞩目的理由?会用实力来证明,WeareKep1er.”

最后是孝琳,“比起言语,我用舞台来展示用solo艺人孝琳创造的最强的舞台,我是孝琳。”

整个录影棚也是国际象棋棋盘的设计,还有各种国际象棋的装饰物。泰妍MC缓缓地走向舞台中心,说到,“在这场战争中脱颖而出的主角会是谁?”

燃起来了!

第一集中一共有两组艺人上台表演,分别是VIVIZ和孝琳。还没有看节目的同学是不是已经把舞台欣赏了一遍呢~

VIVIZ表演了GFRIEND的《时间流逝》和《夜》两首歌曲。

背景的数字是由GFRIEND的出道日期和VIVZ的出道日期组合而成。还有熟悉的时钟,看这个舞台,有种时光倒流的感觉。

泪目就在此刻……

不仅赚了观众们的眼泪,看到观众哭了的银河也流下了感性的眼泪。

为了选择合适的曲目,她们还打电话问了GFRIEND的队长韶情,韶情和她们想的一样,都是《时间流逝》和《夜》两首歌。

不愧是曾经一起活动过八年队友,还是这么有默契~

信飞也很有自己想法,一开始拿到的编舞并不符合歌曲的要求,无法传达感情,信飞就提出了自己的建议。

不仅如此,她们还要一边开始打歌活动,一边准备《QUEENDOM2》的舞台,压力也是很大的了……

她们也在节目里表达了自己的困惑,大家认识GFRIEND却不知有VIVIZ。

严智也说了一件让人哭笑不得的事情。

而她们为了展现自己的气场,穿了很"gorgeous"的衣服。

可是又担心别人发现自己太在意这件事情,就想好了新的说辞。

到场的她们真就惊艳四座,像大明星一样。

结果发现只有自己穿的这么隆重,又不好意思了……

太可爱了,VIVIZ!

再来说说孝琳的舞台!这句"Welcometoparadise"是想设为手机铃声的程度~

韩国网友直呼是来表演格莱美的吗?

整个舞台也营造了一种地上派对的感觉,让人眼花缭乱。

而这也是孝琳本人想法。

看到自己表演过的歌曲感到好笑的孝琳。

又是一波浓浓的回忆杀啊,明明是性感的女团风,却是在不懂情爱的年纪表演的。

她还一个人去花店里采购舞台道具,设计舞台。

之后又回到练习室和同事们商量舞台设计和舞蹈。

而且孝琳的舞台和她私下的性格有着不一样的魅力。本来有三组艺人选择了第六个表演。

孝琳是最后一个重新选择顺序的,没有想着自己是前辈,也没有说觉得自己的舞台一定要放在最后才行,毫不犹豫地选择了剩下的2号空位。

因为本月少女有11位成员确诊新冠,所以没有办法表演一公的舞台,孝琳也是贴心地在底下写上了她们的团名。

她还有谈到为了坚持自己独立做音乐,选择一人开公司遇到的困难。

看完了第一集的《QUEENDOM2》,是有笑有泪,又有回忆杀。

不过本月少女没有办法参与第一次的公演,这真的太遗憾了。

也很期待宇宙少女、BraveGirls、Kep1er的表演,不过又要等一周啦……

看这片尾的预告,宇宙少女是遇到了什么困难吗?

希望这只是剪辑的手段罢了……

---

后台来聊天!(图片cr.logo)

因为微信再次改版…为了避免【最最最韩流】消失在大家订阅号的信息流里,这里柚哥给大家做了个“星标最韩流”的教程。

大家点击【最最最韩流】的蓝字或者头像就可以进入我们的单独页面,然后按照下图所示将最韩流设为星标。

如果大家的页面里没有星标的选项,没关系!大家可以选择“置顶公众号”的方式——喏!就像这样!

设置完之后大家就可以每天正常收到我们的推送,愉快吃瓜愉快聊天啦!爱你们喏!

© 2016-2022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