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八卦 文章内容

邓伦竟然破产了?杨颖被宣璐压制?黄子韬承认小女友?郝邵文官宣闪婚?傲娇男演员嫌弃女主?

发布时间:2022-04-02 07:50:47来源:十锤星人

1:邓伦竟然破产了?

邓伦破产这个话题来问的瓜友没问准确,其实是网传他家那位作妖的“前老板”公钰涵旗下公司正在进行破产清算流程,包括他主控的星盘、星缘......这两位虽然可以说有联系,但真要说“破产”那是说的公钰涵“破产”了,如果这个情况是真的,那接下来针对他公司去的索赔就是赔不出钱的状态,简称“赔不起”~那可能有瓜友好奇,为什么锤爷要给“破产”打个双引号呢?1、因为首先这个消息来源真实性存疑;2、公钰涵在鱼圈又不是小老板第一年混了,这些年下来因赔不出钱而“破产”未免也有些说不过去(如果是真的,那是不想赔还是真没钱都得打个问号~)。

有意思的是,这消息在某平台被放出后立刻就没了,看来还是没有发酵出来。更有意思的是,顺便都提到公钰涵这人那锤爷就带大家回忆回忆,当初因为他本人导致旗下艺人被水果平台封杀的事儿~当年在跟平台高层“谈话”失败后没得到自己预想中的利益,所以直接开撕人家高层,怎么个撕法呢?估计大家都想不到,这位直接发PYQ威胁平台高层让人家等死吧(更夸张的是还说知道人家孩子上学的位置,反正一副黑涩会口吻的发了些话,你说人家当时不封他旗下艺人难道还任他拿捏吗?)...

所以知道为什么之前锤爷说过,摊上他这个重钱如重命的老板有多惨了吧~而且当时因为公钰涵的问题行为导致当年在谈项目直接黄了,被封了一段时间后才又因为态度改动再加上其他关系起了作用,所以又有些许“缓和”关系。说白了都是有利益的合作,商场上没有永远的朋友也没有永远的敌人,这句话在鱼圈也很实用,不过平台估计也没想到最后自家戏还是黄在了他家身上。

2:杨颖打响翻身仗?

杨颖目前手头确实有几部戏,待播戏以及在拍的作品,其中《尘缘》就是她为女主宣璐为女二的戏,大家也都清楚锤爷说过近两年因为资源情况,杨颖对于自己在演戏方面的态度比以前摆正不少,而且也降低了原本会对剧方提出的各种要求,至于为何就不用咱多说了吧?毕竟有段时间现实情况不允许她肆意了~没影视资源那段日子里片酬方面也有所降低,后续如果不是及时调整态度再加上有人牵线,其实也不会那么快就续上影视资源,因为谁都清楚当初她真的是拍一部口碑跌一部。

没了原本的资方关系,谁敢随意上来就继续捧她?不过人家现在也暂时不需要担心什么了,毕竟眼前还是有机会让自己维持热度并且重新拿到更多资源的~在锤爷看来只要她新作品能表现出比以往好一些的业务能力,那肯定会更容易营销些,如果业务能力依然不足且还硬营销,再加上另外还有业务能力经常被夸不错的女二宣璐衬托,那到时肯定难免会被拿出来比较一番,女二团队胆子但凡大点儿甚至还可能拉踩一波,所以到时会不会是她的翻身仗就看她自己的表现了。

3:黄子韬承认小女友?

每次回答黄子韬的问题锤爷脑中都忍不住浮现出他直播的画面,从怒吼说粉丝恋爱脑到后续否认恋情,反正每回都让人印象深刻且有个人特色,这次有瓜友还在继续关注他否认的恋情话题,这位粉丝说今天女方站姐发了黄子韬的自拍视频,是不是大粉知情人士在透露两人的恋情...但今天可是愚人节啊!朋友们!但凡多看几次热搜就会发现,各家艺人的站姐都在“疯狂输出”,其中不止是黄子韬这一家,有好几家都“杀疯了”太勇了~

来问锤爷黄子韬恋情的怕是要失望了,倒不是因为人家在没在谈的事,主要是人家无论是之前还是现在都没公开的打算,所以咱说了有啥用,信不信的还是看网友怎么想。另外由于他私生活方面都还挺出手大方的,所以也不存在什么过多的感情黑料这种事儿,很早咱就说过他感情方面向来处理的挺到位,所以绝大情况下都是好聚好散的结果,如果真是铁粉的话最多会调侃他一下,应该也不会特别追着问关注事业喽~

4:郝邵文官宣闪婚?

郝邵文这些年几乎没什么影视资源,虽然早年间跟释小龙、曹骏等多位童星一样都分别或共同合作了诸多知名大咖,但到后期资源就越来越差了,特别是成年后郝邵文也有努力在鱼圈挣扎挣扎,结果看看他那作品单就能看出资源少得可怜(他这两年也在弄直播带货赚钱)。他本人也有挺努力在试戏,可惜大多情况都是被拒的那位,说实话鱼圈后期基本不认这些童星,认的只是背后有资本关系或有人捧的对象,今天难得看到他上热搜还挺感慨的。

一转眼郝邵文也都32岁了,成家立业又不作妖挺好的,虽然事业上没有以往火热,但也还算没有彻底退出鱼圈,就像锤爷说的一样郝邵文还在撑着也算是不忘初心了。上面提到的直播这块他也不错,虽然郝邵文热度不够还带货却还挺拉好感的,如果有看过他直播的说不定还会被圈粉,因为他语速平稳语气温柔,所以还有网友想让他录个读书音频,回头当背景音乐催眠用

5:傲娇男演员嫌弃女主?

最近跟圈内好友聊到这位傲娇男演员,才知道他仍然把自己当一线似的,虽然表面上在有镜头的时候人家可会装,但实际上私下各种规矩,不承认身边人说自己不火,接个工作还挑三拣四必须得是男主角,否则自己肯定不接(除非是抱大腿的高层出面给安排的资源,让他给大前辈当配,那样班底也好,还能做很不错的营销,否则单纯接触其他资源傲娇男演员可矫情了)。

到目前为止都没有爆火剧的他,得知团队接到个不错的项目还挺高兴,结果让团队去打听女主后就开始耍性子了,非嚷着不要搭档剧组定的女演员,甚至让团队去跟剧方谈提出要换掉女演员。这事儿露出风声被女演员团队知道了,对方也不是傻子,知道后第一时间就找剧方表明态度非常尊重剧方的意见。剧方其实挺满意女主的,因为人家报价不高又有业务能力,虽然知名度不如其他热门女演员,但之前也是有得到好评的角色。

所以相比较下来剧方就对男演员挺烦的,说白了男演员就是嫌弃女演员配不上自己的“咖位”,然而男演员自己也是过于高估自己,明明自己才是那个出道多年没啥爆火的人。所以这么一折腾剧方也没松口,最后还是定了男方嫌弃的女演员,而女方团队当无事发生一般也没跟男演员团队有太多接触,男演员自然不会因为嫌弃女方就不拍这个男主了,所以两人就在这么尴尬的情况下合作着。

最近微信又双叒改版了!

为了大家能更及时、不缺课地吃瓜、争当课代表,

一定要记得给锤爷个星标+置顶哟!

看在锤爷每天努力发瓜、争取给每个宝贝都回复爆料的份儿上,

也别忘了每天点个在看、分享鼓励一下哟~

© 2016-2022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