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八卦 文章内容

张国荣被利用营销赚钱?范冰冰靠什么生活?王嘉尔不拍戏?德云社销声匿迹?郝劭文订婚?

发布时间:2022-04-02 07:50:49来源:圈圈聚焦

“无数平凡英雄拼搏奋斗,汇聚成新时代中国昂扬奋进的洪流”。2022年,让我们继续坚定不变的信仰,奔赴最美好的向往,手中的幸福终将会绽放。-----人民日报

1、王嘉尔为啥不演戏?

王嘉尔之前也演过戏,好多年之前了。其实,这些年,找他的剧组也一直都没断过,都是一些类似于偶像剧的本子,他那边觉得,自己就是明星艺人的路子,唱歌跳舞综艺都可以,也能够拿捏的准,唯独演戏,自己从来没学过,直接上,无非就是割韭菜,卖脸,是糟蹋了剧本,也是消耗了自己积攒起来的人气,所以,一直都没有接,一部都没有接,甚至客串都不去。(简直就是人间清醒)

当下娱乐圈低迷,对于他这样没有影视作品稳固人气粉丝的艺人来说,并不友好,团队那边也不止一次的劝他接一些影视剧,哪怕只是个客串,也算是露脸了,有话题做营销宣传,他一直都坚持底线,不擅长就不会去做,团队那边也就没有再为难他,他团队还是蛮好的,在圈内和大家相处的也都OK,不是那种觉得自己艺人厉害,各种趾高气昂的(这样的真心不在少数,好感都败光了)。

2、德云社的人怎么突然就销声匿迹了一样?

原来大家都发现了......相比于前两年,德云社成员遍地开花的场景,从22年开始,一直到现在,一个季度都过去了,电视上几乎都看不到德云社成员的影子了,除了极个别的艺人之外,其余的人,曝光度几乎为0。联想一下,22年的天津春晚,德云社专场,可最终却没有班主老郭,传言,是他的节目被临时砍掉了,当然,粉丝们说是疫情没去....(反正,大家自己体会就行)。年初的时候,圈圈就已经说过了,未来,几乎就看不到德云社了,当时还被骂,现在,明白是咋回事了吧?其实,利用这段时间,老郭好好的踏实踏实也不是坏事,前两年太浮躁了,打着“相声”的旗号,做起了综艺嘉宾,甚至还效仿圈内捧小鲜肉流量的路子去经营艺人,时不时的还得出来说几句所谓的“人生哲理”,真心没必要。相声艺人,说好了相声,才是第一位的。期待一下,小剧场内的郭德纲吧,真心不喜欢电视上的他。

3、张国荣有什么特别大的成就吗?

张国荣,真的是,可惜。在他那个年代,艺人们比的就两点,第一就是音乐,第二就是电影,在音乐上,有谭咏麟张国荣之争,这是四大天王之前的,看他的竞争对手,就知道他在音乐圈的地位了,在电影上,虽说没有开创自己的时代(那会都说是双周一成),可他的阿飞正传,霸王别姬,川光乍泄....都是艺术中的艺术,一点不输顶尖演员。他之所以一直被这么多人喜欢,除了事业上的成就,还得说是为人好,好帮人,圈内的人能帮的,他都会帮一把,哪怕你是个无名小卒,张卫健,古天乐,古巨基,陈奕迅....太多太多受过他恩惠的明星了,他是真的帮,真的带。

另外,说点大家不知道的吧(或者说被牵着鼻子走的),每年,除了网友自发的怀念张国荣之外,还有就是背后的利益集团在推波助澜,刻意的去每年营造,目的就是他们手中掌握着N多的关于张国荣的利益,音乐版权,唱片,演唱会版权,电影版权,甚至一些其他的,反正,就是每年都会利用他的去世,去收割一波韭菜。(这个就不细说了,大家细品一下就行了)

4、范冰冰现在靠什么生活赚钱呢?

比起其他被封杀的劣迹艺人,范冰冰还是蛮活跃的,几次尝试付出,上面也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给她机会了,结果,一些网友反对声音太大,对家也在背后添火,最终是没复出成功。红了这么多年,补税几乎把所有的财产都搭进去了,没留下多少,(她现金没那么多,都是房产啥的,补税的时候,急于套现,房产都是7折打包出售了),从顶流一下子到现在三线开外的艺人(不知道这么说合适不),心酸只有当事人知道吧。

不过,咱们也别担心人家靠啥生活,她生活品质,还不至于降低。赚钱的渠道也有不少,首先就是她弟弟那边,算是她带起来的艺人,有一部分的分成是在她之前的工作室的,再者之前也有投资生意,美容店,护肤品牌,餐饮,科技公司参股,这些都是她来钱的路子,最后她是被线上封杀了,可线下,接个商演,出席个活动,做个微商小品牌的代言人等等,这些也都一年上千万的收入呢。表担心人家了。

5、郝劭文订婚了,好喜欢这个孩子,可以说说他吗?

郝劭文求婚成功了,好喜欢这个低调的年轻人,虽然,他现在不红了,可是当年他巅峰的时候,是现在N多顶流都到不了的高度。(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查查当年他小时候是有多火)。大概在他10来岁的时候,就退圈上学了,家人拿着他挣的钱投资,赔惨了,以至于一度要靠低保生活,大学期间,他学费都交不起,靠自己兼职打工赚学费。(大学上了6年才毕业)。复出这两年,影视资源少的可怜,多数都还是在消费他小时候的那点人气,他也尝试过进组试戏,各种原因,多数被拒了,内娱这边的后来人,还是不认可他的。好在,去年开始,趁着直播带货这个东风,又小小的在抖音火起来了,挺实在的一个艺人,带货风格也和其他的主播不一样,真心的是给网友介绍便宜好用的东西,得到了网友的一致认可,蛮拉好感的。

九十年代,是火起来了几个童星,可惜那会的公司不专业,没有给规划好路线,一些人也回归普通生活,上学学习文化知识,结果,知识没学好,又想回到娱乐圈,人气也早就过了。现在,在圈内也都是十八线的存在吧。真正从小时候一直火到到的,杨紫,张一山,舒畅....这几个算是第一波。

© 2016-2022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