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八卦 文章内容

肖战和杨紫因戏生情?张某瀚创潮牌割韭菜?陈都灵艳压白鹿?任嘉伦直播被吐槽?袁冰妍 郑业成炒cp?

发布时间:2022-04-02 07:50:51来源:圈圈说娱

1.肖战和杨紫因戏生情?

这又是哪儿听来的消息,杨紫和肖战就是同事关系,他俩并没有因戏生情在一起。拍这部戏的时候肖战和杨紫有主动想很多小点子丰富人设,包括小剧场拿手机互拍,也是他们自由发挥。

肖战和杨紫关系不错,杨紫现在是单身,她经常会把身边的异性处成好兄弟。之前有一位男艺人追过她,不仅给她送礼物,还经常请杨紫吃饭。但杨紫一位这位男艺人是在想尽办法追她朋友,还主动教男艺人如何追人家。

后面男艺人发现杨紫没有对他没感觉,就放弃了。那段时间基本杨紫身边的人都看出来男艺人的心思,就她没反应过来。杨紫事业心很强,她和秦俊杰分手后谈过几次恋爱,但都分手了。她不会因为谈恋爱而忽视工作。

2.张某瀚创潮牌割韭菜?

张某瀚虽然被封杀,但他不会放弃娱乐圈的资源。即使不能拍戏、参加活动,但他私下也一直在虐粉。他还弄了个公众号,没事就发一些小作文。那些没脱粉的粉丝,都被他洗脑成无敌死衷粉。这次张某瀚又创了潮牌割韭菜。

一套帽子将近400元,那些粉丝还不嫌贵,一门心思就是为张某瀚冲销量。粉丝还一个劲的相信哥哥,他那件事都被锤死了,有啥好相信的。创立潮牌也不是为了回馈粉丝,追寻梦想啥的,原因只有一个割韭菜赚钱。

张某瀚没有付出的可能了,他私下一直在想办法最大化的将粉丝折现,要不然真就赚不到一分钱。他被封杀后嘴过不少艺人,还说自己是被某位顶流故意陷害,顶流看他火了眼红,才让他被封杀。

3.陈都灵艳压白鹿?

《长月烬明》的杀青特辑出来了,陈都灵在剧中的造型比之前的影视剧要好得多。这部剧的投资很大,剧组把大部分资金都花在布景和服装造型上。但陈都灵的演技一言难尽,她家团队把营销重点放在美貌上,转移大家对演技的目光。

她家团队还准备了很多艳压通稿,准备拉踩一波白鹿。陈都灵在这部戏中的戏份很多,人物线也很丰满,到时候播出对她吸粉有帮助。白鹿这边的造型也不差,没那么容易被艳压。她演技很好,虽然不是科班出身,但真的有在用心专研演戏。

白鹿资源很好,于妈不仅很捧她,还会主动帮她拉外戏。白鹿也很听话,她懂得投其所好,给于妈介绍过不少对象。于妈眼光很高,质量一般的他还看不上。白鹿和助理感情很好,她助理就是从素人时期一起玩的闺蜜。

4.任嘉伦直播被吐槽?

任嘉伦今晚在社交平台直播,他其实对《与君》营销宣传的很好,主要是他戏份少而且还是二番,加上已婚已育,也没法炒cp,所以大部分营销都不会带上任嘉伦。任嘉伦并不是很喜欢这部剧,他当初拍的时候完全是因为欢瑞拿他的后续资源WX,逼他签的。

这次直播也是为了走宣传流程,任嘉伦不太会玩直播,也不懂得和粉丝互动,所以才会被吐槽。不过任嘉伦很听粉丝的话,那些粉丝的意见他都有看。任嘉伦有小号,渣浪和某音都有,他小号还差点被抓包。

任嘉伦事业心很强,他没有生二胎的打算。他这种已婚已育的流量在男艺人里真的算独树一帜的了,如果生二胎会引起粉丝动荡。如果不是聂欢低调不闹腾,任嘉伦也不会有这么多流量。但凡嫂子喜欢秀恩爱,那些粉丝早就脱粉了。

5.袁冰妍郑业成炒cp?

袁冰妍和郑业成的《祝卿好》4月份会在猕猴桃上线,这部戏袁冰妍的造型还不错,她家团队后期会着重营销造型和美貌,她在拍这部戏的时候和郑业成古董很多,双方都会配合剧炒cp。

袁冰妍跟看重这部戏,她觉得只要好好营销,这部戏肯定能比《琉璃》更火。她还和男主那边沟通过要全力配合她炒cp,但郑业成不是单身,他不敢炒cp太过火。只会尽量配合袁冰妍,袁冰妍团队营销操作很多,她那边已经和某浪合作了。

袁冰妍手里这部戏还没拍完,就在接触下下一部戏了,她的资源基本都在古偶剧方面。因为碰瓷赵丽颖,她现在在古偶市场处于赵丽颖的代餐,很多投资人找不到赵丽颖都会退而求其次找袁冰妍合作。

© 2016-2022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