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八卦 文章内容

豆荚猫Doja Cat履行完目前的合同义务将退出唱片行业?

发布时间:2022-04-02 07:50:43来源:Edwin埃德文

豆荚猫DojaCat似乎已经确认,在她完成目前的音乐合同义务后,她将从唱片业消失。

当地时间,3月31日,DojaCat在推特上发文,向她的粉丝保证她不会抛弃她的AfterHours巡演,但补充说她已经准备好在完成后消失。

Doja在推特上说:

"对于那些在AfterHoursTour上看到我的人,我没有放弃,但我不走人并不意味着老娘不会立即消失,我还有很多事情要做。Picdoesn’t=music,GOOFY"。

DojaCat继续解释说,一旦她完成了她目前项目的合同义务,她就会从音乐行业中退出。

她写道:"所以是的,这仍然意味着我有MV要拍,我有表演要做,我有内容要发布,所以我会把它们拉出来,我还没有撂挑子。

DojaCat的推文是在日前网络上对她一连串骂声之后才发布的,这些评论希望她尽早退圈。

事情的起因是DojaCat在南美巡演时,原本安排她为巴拉圭为音乐节嘉宾,可惜因暴风雨来袭而取消演出,其后她在推上发布有关下一站巴西演出的消息,但并没有提及到巴拉圭而触发了当地粉丝不满而引发骂战。

在音乐节开幕当天,由于大风和恶劣的天气,演出场地遭遇洪水,因为该国的基础设施无法完全应对大暴雨带来隐患,所以DojaCat的演出被取消了。

歌迷们期待她能在酒店外表演,以代替不能在音乐节上表演,就像其他一些预定的表演者,比如MachineGunKelly。MGK在演出取消后,在推上告诉歌迷自己订购了一台超大扬声器,在酒店外继续表演。

但是,当DojaCat没有这样做时,粉丝们在推上暴跳如雷,在他们的账号上抨击DojaCat并不关心她的粉丝。

有巴拉圭网民表示当时有数十名粉丝冒雨等待DojaCat的演出,不过当DojaCat回到酒店时却没有人在等待,其后她在社交平台上发文表示:我很遗憾那天花了我所有时间为演出作准备,我每天都尽全力为你们表演,上帝保佑。

DojaCat继续发布关于即将在巴西演出的推文,更激怒了巴拉圭粉丝。

经过被粉丝连环攻击后,DojaCat还将自己的账号用户名改为''IQuite''(我退出),并表示音乐节因风暴取消并不抱歉,更意气用事发言要退出乐坛:对我来说一切都死了,音乐已经死了,我真是个傻瓜,我一直以为我是为此而生的。这简直是噩梦,取消关注我吧。

3月28日,DojaCat对佛罗里达州广播电台MIX105.1的一条推文进行了回应,该推文写道:"好吧,所以也许@DojaCat并没有退休",还附有一篇关于她道歉的文章。

Doja回复了这条推文。"是的,我他妈是。"

整个事件就是说,DojaCat的演出被迫取消,巴拉圭歌迷觉得他们在此次事件中受到了冷落,对她脱粉。DojaCat也厌倦了巴拉圭歌迷的骚扰和死亡威胁等,决定离开是非地,打算退圈。希望DojaCat不是真打算隐退,毕竟现在的她正是事业腾飞的阶段...

© 2016-2022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