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时尚 文章内容

谢杏芳罕见素颜亮相,既没有沧桑也没有老态,很清纯漂亮!

发布时间:2020-07-01 02:22:13来源:让你更美丽

娱乐圈中的明星为了保持颜值管理身材,可以说是付出良多呢。但是不管保养的再好,到了一定的年纪之后,也是不可避免的显出了沧桑的感觉呢!就算有不少爱运动的明星看上去还是更加年轻态呢,但是和谢杏芳比起来的确也是差了一点啊!谢杏芳从小就练羽毛球,曾多次为国家获得世界冠军的头衔,可以说是非常厉害的女神了。而且过了这么多年,更是用实力证明了运动的好处呢,就是罕见素颜亮相,都是这么年轻漂亮的模样,进来沧桑也没老态,真的是比起明星精心的保养状态还要好啊!

运动真的是能使人更健康呀!谢杏芳虽然过了这么多年,但是罕见亮相就算是素颜也非常的清纯好看的,既没有沧桑也没有老太,依旧是当年意气风发的冠军模样啊!真的是羡慕啦!

没了化妆之后很轻易能看得出谢杏芳的黑眼圈,而且家穿的也是非常简单的家居服,甚至头发都是凌乱的模样,不过看着就是格外真实很清纯漂亮,的确是比起很多精心保养的明星都要更显年轻啊!运动员果然就是不一样啊!

谢杏芳真的是少见的素颜更有气质的女星啊,虽然化了妆之后更有精致的感觉,但是却没了素颜的时候那种清纯的魅力,而且这碎花的礼服真的是太暗淡了,都有种大妈装的感觉了,还不如素颜的时候显年轻又有少女感呢!

佘诗曼的五官虽然更有辨识度,但是论起占优势来说还是谢杏芳的身高更占优势呢,而且两人同框的时候也能明显的看出谢杏芳的脸型更小,不过在抢镜方面没有赢过佘诗曼大概还是气质差的一点呀,真的是可惜了。

谢杏芳这身材跨度也太大了吧!本来还是纤细保养的好的女神,结果换一身白色黑玫瑰群之后却瞬间显得肩膀圆润,小腿粗壮,分分钟有种圆润了好几圈的感觉。同框男明星都把人家衬得矮小了。真的是求两人的心理阴影面积了。

谢杏芳这腿真的不比凭借美腿能上热搜的明星差呀,修长细直一看就有一米八的大长腿即视感,但这上半身也的确是非常的圆润了,尤其是穿了白色体恤桌后露出的手臂圆滚滚的,都快比得上小腿了,这对比也太扎心了。

就算运动员比较不容易显老,但谢杏芳都过了这么多年了,身材还这么好的,也是少见呢,简单的黑色长裤都分分钟就上梯台的感觉,不过没了化妆这里还是有点真实的,身材保养的的确不错,但脸上沧桑的感觉也实在有点明显了啊!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