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热门 文章内容

南昌被山洪卷走2名消防员均已遇难

发布时间:2020-07-10 21:19:57来源:央视网

7月10日下午3点,南昌市湾里管理局通报2名被山洪卷走的失联专职消防员的搜救进展情况,目前两名消防员已确认遇难,遗体都已被搜寻到。

7月7日

22时50分左右

南昌市湾里消防救援大队

梅岭消防站2名专职消防员

在梅岭国家森林公园入口处

附近开展交通事故救援、

转移受困群众时

被突发山洪卷走失联

事件发生后

南昌市湾里管理局和南昌市消防救援支队

迅速组织人员全力搜救

经过连日搜救,7月9日20时左右,搜寻到其中一名失联专职消防员遗体,7月10日中午12时左右,另一名失联专职消防员遗体在新建区乌沙河流域被搜寻到。

据悉,2名失联专职消防员:其中一名1982年生、今年38岁,另一名1999年生、今年21岁。

据了解,当时事发位置在东源村富丽花园下游600米处,7号晚下暴雨,3名专职消防员在参与交通事故救援、转移受困群众时,突遇山洪暴发。3人中,2人被洪水冲走。另一位消防员被车身挡住,所以没被卷走。

英雄,一路走好!

更多新闻,扫描二维码

关注央视网

©央视网

编辑:单镜宇

责任编辑:薛姚

来源:央视频、江西消防、南昌消防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