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美食 文章内容

没有负担的小点心,香味浓郁甜儿不腻,入口松散即化!

发布时间:2020-07-13 17:21:40来源:新手烘焙志

夏日的气温高涨,在空调房微风的轻拂下,约上三五好友,喝上一杯开胃下午茶,品上一些小点心,那种惬意的舒适感注定让你很难忘。

今日推荐一道非常受欢迎的小点心给大家,它就是淡奶油曲奇,是西方的代表点心之一,它的口感极为醇香,深受大家喜爱!

淡奶油曲奇

by风意画

配料:淡奶油100g、金龙鱼低筋面粉220g、黄油120g、糖粉50g、盐1~2g烹饪步骤:1.准备好需要的食材。2.金龙鱼低筋面粉过筛备用。3.黄油切块室温软化,手指可轻轻按下去即可。4.加入盐,用电动打蛋器把黄油搅打均匀,比较柔软的状态。5.糖粉过筛,分三次加入黄油中,每加一次就搅打均匀。6.淡奶油加热至50度,凉至30度左右,分三次加入打发的黄油中。7.每次搅打均匀再加入下一次的量,中途可以用刮刀把边上打不到的黄油刮到中间。8.加入过筛的低筋面粉。9.用刮刀翻拌均匀至看不到干粉的状态。10.把拌好的面糊装入裱花袋中。11.依次挤到烤盘中,大小一致,中间留有间距。12.入预热好的烤箱中,上下火180度约18~20分钟。13.开吃。14.开吃。

菜谱小贴士:

1、裱花嘴是三能的SN7092八齿。

2、请根据各自烤箱情况调整烘烤的温度和时间。3、冬天的话,淡奶油加热到60-70度,放凉至50度左右加入黄油中。

近期精选

关注“新手烘焙志”,学更多美食做法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