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宠物 文章内容

养了14年的爱犬去世,主人花两千为它办告别仪式…

发布时间:2020-07-13 15:22:13来源:宠派

.................................................................................................

第一件事情就是星标【

每天中午|免费更新哦~

..............................................................................................

众所周知,宠物在主人心中很重要,

失去爱宠,主人都会悲伤和难过。

因此,为去世的爱宠举办告别仪式,

不仅可以让宠物得以珍重和善终,

也能让爱宠的主人得到心理慰藉。

在宠物殡仪馆举办告别仪式

近年来,宠物殡葬开始流行,不少铲屎官认为爱宠去世后火化并告别,干干净净的,像人一样珍重,还很有纪念意义。据报道,7月8日,山西汾阳,王女士养了将近14年的爱犬去世。她花了两千多元在宠物殡仪馆为爱犬举办了告别仪式,并将爱犬的骨灰领回家。她表示:“骨灰在就觉得它还在,这个钱花得特别值,因为感情不能用钱来衡量。”

图片来源:梨视频截图

去世宠物无公害化处理

宠物去世,如果随手将其丢弃或随意掩埋,可能会被其他动物翻出来,还可能会造成病菌传染。因此,对死亡宠物进行火化等无公害化处理很有必要。宠物主人还可以为爱宠认领墓地,将爱宠骨灰进行安葬,并立碑或在树上挂上铭牌以示纪念。

△图片来源:中新网

△网络图片

△图片来源:中新网

亲手为爱犬布置墓地

有报道称,泰国一名男子养了一只小狗五年多,他们之间感情很深。爱犬去世后,这名男子忍痛为它办理祭奠仪式、安排葬礼、布置墓地。但随后,他也因此患上抑郁症,并在爱犬去世的20天后结束了自己的生命,追随爱犬而去。生活不易,爱犬其实也希望主人活得更好,哪怕它去世了也是换种形式陪伴你。衷心希望铲屎官们多保重自己,哪怕是为了爱宠的期望。

△网络图片

收养残疾动物,纪念爱宠

有位铲屎官的爱犬患有退行性脊髓病(狗界的渐冻症),生命的最后只能依靠轮椅行动。但这只狗狗一直很乐观,很是热爱和享受生活,给铲屎官带来了很多欢乐和欣慰。爱犬去世几年后,依然怀念它拖着轮椅奔跑声音的铲屎官收养了6只后腿瘫痪的狗狗来纪念它。相信这样的铲屎官,也会让去世的爱犬在汪星球里非常骄傲和自豪吧!

△网络图片

爱宠去世,最伤心的是铲屎官

没有养过宠物的人是无法真正体会

那份悲痛和不舍的

相伴十三年爱犬去世

王心凌发长文悼念,并表示:

“曾经拥有你是我最最最幸福的事。”

△微博图片

谢谢你曾经的陪伴

我永远是你亲爱的铲屎官

本文编辑|lord

素材来源|微博、百度、中新网等等。图片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仅供交流、学习、欣赏或参考。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