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热门 文章内容

佩洛西又批特朗普应对疫情不力:他几乎是美国历史上最大的败笔

发布时间:2020-07-24 15:19:57来源:新华网

“(特朗普)几乎是我们国家历史上最大的败笔。”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当地时间7月23日晚,美国众议院议长佩洛西在接受美媒采访时猛烈抨击美国总统特朗普应对疫情不力,并称其是美国历史上最大的败笔。

报道称,当天,佩洛西还就特朗普宣布取消原计划于8月在佛罗里达州举行的共和党全国代表大会发表评论。佩洛西称,“我认为(现在)让他负责有点太晚了。”

CNN:佩洛西称特朗普几乎是美国历史上最大的败笔

佩洛西补充说,新冠疫情正在“像货运列车一样滚动(向前)”。

此外,她还批评共和党人与白宫难以敲定下一轮刺激法案。佩洛西称,他们“完全陷入混乱”,提出法案的时间表不断往后推,这令人“无法接受”。

在佩洛西看来,所有共和党人关心的都是“公司董事会会议桌上正在发生的事情”。佩洛西说,“他们(共和党人)真的不打算满足美国人民的需求……”

佩洛西近日频频就疫情问题向特朗普发起攻击。当地时间21日,佩洛西接受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采访时怒斥“‘特朗普病毒’正残害美国”。她称:“正是由于他的不作为,这场疫情已经变得更糟。事实上很显然,这就是‘特朗普病毒’。”

美国疫情形势仍然严峻。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发布的新冠疫情最新统计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7月24日8时35分,美国新冠确诊病例累计达4034057例,死亡病例增至144223例。(环球网报道记者侯佳欣)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