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搞笑 文章内容

狗狗卡在妈妈两腿之间,口水直流,再不给的话,就要淹口水啦!

发布时间:2020-07-25 14:20:12来源:我和宠物的日常

饲主JoyceChang分享一则宠萌短片,内容是汪星人比利很搞笑,这天散步回来,竟然卡在妈妈两腿之间,呆萌流着口水。从画面中看下去,宛如妇产科医生要帮忙接生一样。妈妈笑说,「能不能换个不会流口水的医生?」

妈妈表示,当天穿了一件绿色洋装,带它散步回来后,累躺在床上休息。这时比利冲过来,坐在妈妈面前表演流口水,死都不肯下床。

妈妈笑说,「我当时看到这个视角、这个姿势,还有洋装颜色,很像妇产科内诊的姿势,所以我就跟它开完笑说『比利是要帮我接生吗?』」

妈妈的洋装沾满口水,妈妈穿这件洋装,常常被笑说像手术服。

聪明的妈妈看穿比利内心,知道它想要「讨饼干」。「它就是想叫我给它饼干啦,我就觉得很好笑,因为它的表情很呆,我就赶快给它录下。」妈妈也提到,比利超级贪吃,没有饱的一刻,「如果再不给的话,就要淹口水啦」。

比利身上混着许多种猎犬血统,被妈妈笑称是「巨型米格鲁」。

妈妈将短片分享至脸书,大家看完纷纷留言,「口水流成这样伤口会感染XD」、「好专注的眼神啊~~」、「看起来接生出来的是肉块啊」、「比利看到的绝对是真爱」、「好想拿个碗帮比利接口水」。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