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体育 文章内容

欣杰:近15中12,赫尔辛堡平局大师能否拦住北雪平?

发布时间:2020-08-10 22:24:27来源:盈动力K球

瑞典超01:00

赫尔辛堡vs北雪平

大家好,我是K球专家欣杰,很高兴能在K球与大家分享我对赛事的分析和见解!我擅长深入的去分析指数,结合基本面,综合考虑各方因素,完成对一场比赛的判断,今天给大家带来一场瑞典超的焦点赛事!

赫尔辛堡vs北雪平

赫尔辛堡新赛季1胜7平5负排在联赛的第16位,打进10球丢20球,攻防两端并不好,防守端场均丢球基本上达到两个,而进攻端场均进球不到一个,不过好在主队主场1胜3平2负还不错。

客队北雪平新赛季7胜4平2负高居联赛第二,打进29球丢17球,虽然防守端并没有那么出色,但是进攻端表现足够优秀,客场2胜2平2负稍微有些糟糕,主要是主场5胜2平比较出色。

赫尔辛堡阵中中锋胡尔克以及左中场斯文森表现都是非常出色的,为球队贡献了5粒进球,进攻端虽然算不上很猛但是比较稳定,过去8场比赛有7场比赛都取得了进球,主场到目前为止还是可以有一定的战斗力的,不过自从击败索尔纳之后,球队已经连续6轮联赛未尝胜绩,但实际上其中有5场是平局大差也不差,而客队目前已经有10名球员取得了进球,多点开花,其中尼曼的表现最为突出,即便是客场作战北雪平也从不摆大巴,会采取积极的踢法,两支队伍本场比赛的交锋显然会异常激烈,主队防守而客队进攻。交手战绩来看主队也是2胜3平5负处于比较大的劣势,现在整体状态上而言,赫尔辛堡不败能力很强所以热度也不低,而客队连续三轮不胜并没有那么大的关注度,本场比赛我个人看好北雪平能够在客场取胜,推荐比分1-21-3。

更多专家推荐尽在K球App

点击阅读原文上K球带你赢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