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宠物 文章内容

大金毛喊名字没反应,还以为是高冷,结果医生说它只是...智障?

发布时间:2020-08-10 21:24:31来源:大爱狗狗控

估计不少铲屎官都在养狗生涯中吐槽过:

聪明的狗子基本都是别人家的,而自家亲生狗子,莫不是个大傻狗?

要么是一副看起来就不太聪明的样子...

“我好像瞄到有人,咦,还真有个人!”

这是做梦梦到自己是个傻子?

“只要我眼神够犀利,就没人知道我没脑子!”

要么是个别行为上透露出的浓浓蠢意!

“妈,这窜天猴咋不带我飞?”

蠢到丝毫没有表演的痕迹!

“铲屎官什么意思,为什么要关灯?”

可虽然狗子某些行为傻兮兮的,但基本没有铲屎官,会认为自家狗子是个智障...

大金毛Stanley的铲屎官,在五年前去收容所里收养这货时,就发现它有一点点的与众不同:

当工作人员喊它名字,它没有任何回应,可它不是个聋子,只是表现的好像不知道是在喊它。

但当铲屎官走近它时,它会轻轻的蹭他的手,铲屎官被这个举动暖化了,当场决定就是它了!

虽然看着很高冷,喊名字没回应,但铲屎官一家都迅速喜欢上了,这个看起来很温柔,从不吵闹,行动都慢吞吞的安静狗子了!

它甚至和家里的猫咪都相处的特别融洽~

不过,Stanley也不是没有缺点,除了喊名字没反应外,不管铲屎官怎么训练,它都听不懂任何指令...

为了纠正它总把喜欢的东西叼到沙发底下,铲屎官也试过了各种教育方式,但它却总是一脸无辜和茫然...

铲屎官一开始是怀疑自己训练方式有问题,就请了狗狗行为训练专家,但也没有任何成效...

铲屎官便怀疑是狗狗智商问题,于是就带它去宠物医院测下智力,而经过测试,医生表示,Stanley的智力属低下水平,这可能跟近亲繁育有关。

得知结果后,铲屎官反而释怀了,原来不是它不努力,而是它天生的笨,喊名字不回应,是它不明白名字的意义。

既然如此,铲屎官也就不再进行训练,只要Stanley开心就好,而家里人也已经从Stanley身上获得了足够的快乐...

所以不需要它变得聪明,不需要它配得上汪界智商排名第四的称号,它就是Stanley,它是自己独一无二的家人。

这个故事被分享到网上后,感动了不少网友,爱其实就是这么纯粹,狗不会在乎铲屎官成功与否,社会地位怎么样..

其实反之亦然,铲屎官也大多不是看中了狗狗的智商才喜欢它...

别人家的毛孩子再优秀都只是别人家的,自家的毛孩子,不管多蠢笨,都依旧是最爱自己,也是自己最爱的毛孩子~

定制一张狗狗油画,留住与它的美好记忆

来自央美,专注猫狗为主题的油画创作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